江一泓

我忆我思我想我感
正文

吊死鬼的上诉

(2017-12-02 00:00:05) 下一个

这个APPEALING真是吊死鬼。我觉得真的让学校特设通过这门课是不可能的。当时可能就是系主任那么一说,我就当真了。结果人家昨天又打电话了,说还要重新签过文件,因为上诉原因不清。我真想说你们就看我最后一门儿,就想着那3000刀呗。我现在还没打算再回去上课。先这么着吧。ACLS 星期一。PALS 可能1月份吧。听说老师都换了,EMS的人培训,不再是医院里的EDUCATOR了。这是第六年ACLS了。PALS是第一次。

我也有担心如果放的太久,恐怕拾起来也越难。现在的状态比10月底去参加考证过的几率要小很多。因为有差不多一个月没复习了。 

什么时候联系带我实习的医生呢?她挺好。如果学生不多,她应该不会拒绝再带我一次吧。 一月份吗?这门课的新要求是什么?如果要求必须参加LIVE REVIEW COURSE,工作呢?烦! 小子醒了,哭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