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泓

我忆我思我想我感
正文

我能怎样改进自己呢?

(2018-12-14 21:07:13) 下一个

无疑,我是一个失败者,好不容易学完了考完了,四个月还没找到相关的工作。我的二个同事都是没毕业就找到好工作。比我晚拿证四个月的同事今天签了年薪150,000 的合同。我还在找面试的机会。在单位,我干活比她们多,专业知识不比她们差,可为什么我在找工作中这么大差距呢? 我觉得可能事性格的原因。她们很强势,我比较温和,不懂PUSHING。我不够自私,不够自信。工作做得再多再好,跟普通同事的关系再好, 没有领导的赏识,都是不聪明的傻干。我的经历证明在职场不能当老实人。 

我是太傻了吗?还是太孤单。在单位7年,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依然像7年前来到单位一样孤独。也许在职场应该有个BODY。 虽然职场中因为厉害冲突,不应该相信人,我以前就吃过这样的亏。

我还应该厉害些。突然很怀念小学时候的我,很坏很霸道,班里的男生都怕我。也许是看到跟我同桌的小男生委屈的眼泪,我后来变了,变得这样无用。

关于积极的态度,我应该生活在今天,展望于明天,不要再沉湎于昨天。

星期一,新的开始!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暂时的失败没有关系,继续努力吧。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