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泓

我忆我思我想我感
正文

不靠谱的学校

(2017-11-30 17:52:51) 下一个

选择网上的学校,像我上的这个, 就不怎么靠谱。DEAN 建议我APPEALING 我的成绩。我4个星期前就把她们发过来的材料签字交了。我也伤心失望透了。所以也没去理它。想尽量忘却痛苦。今天午餐时间给他们打了个电话,对方说一般最多2个星期就给结果。然后让我在线等待。5分钟之后告诉我会尽快通知我结果。下午5点左右,电话来了,说上次的文件发错了,她们重新发给我。刚刚交。DANA,一起工作的NP,她鼓励我说你一定能行,别浪费了你的潜力。你一定会过的。她年底就正式退休了。3年前办了退休,有一直工作了这么久,每个星期工作2天。她跟我妈年纪一样大。真的谢谢关心我的同事。AMANDA, 她昨天通过了AANP考试,就要进入申请证书的阶段了。真为她高兴。那么年轻就打下好的职业基础。她也鼓励我,还帮我修改上诉申请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