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花絮—在哥的聚会上看见周迅

(2023-04-24 19:58:40) 下一个

当10年签证一有效,我便立刻定了机票回去了。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去看望父母。这次是跟大哥哥一起去的大哥哥从深圳过来,我们俩在一个约好的地点碰头,我提前买好了两大束花一束是给哥哥让他送给父亲的33支百合三生三世的意思

给母亲的是白色的玫瑰,也是33朵由我来送给母亲。

但哥哥,这是他第一次扫墓。。。

他哭着对父母说:今后我要好好的照顾妹妹,你们放心吧

哥哥他们当年初中毕业的时候正好赶上文革,所以城市户口的同学便被强行分配,农村户口的上高中。不明白,为什么还能上高中。他们说其实高中什么也不学,但我还是不怎么明白?这些人都是趁着所谓的儿女节给父母扫墓的机会来团聚,有从很远地方来的,比如哥哥。比如上海,比如湛江。

我和哥哥参加了他为期几天的同学聚会老友聚会,有趣的是,有不少同学问他,这是你女儿?但不管怎样我和哥哥的女儿长得蛮像的。

哥哥竟然对我说:我的出现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满足感,因为别人都夸赞他有这样一个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的妹妹

有趣的是:一天在一个场合,看见了周迅,经同意,并与之合照并告诉她会是放网上,我的被照的歪瓜裂枣就把自己都给暂时去掉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啊,是不是疫情的原因,让我年轻时的胃病又出现了,面对美食不敢顶风作案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馋人的美食,风景。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我回来一星期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恩朵也回国了,片片真漂亮,气色很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跟大家开了个玩笑,虽然不好玩
博客里的照片儿是我,我旁边的是哥哥的一个女同学叫周迅,此照片是被别人偷拍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果山庄主' 的评论 : 很难用几句话说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你哥哥在深圳,现在交通这么方便,为什么是第一次扫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