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公主姚安娜,爱你呦

(2024-03-26 12:56:05) 下一个

其实我知道大家会说姚安娜没有演技,演的可笑,等等之类的,但是今天我想说的是,无论她演成什么样,我都挺喜欢她的,因为我们俩有缘分

我们俩是什么样的缘分呢?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缘分,这似乎听起来是仇人之间用的词语,但是我们俩的确是这样子的,如果真的有我的话,那是真的没有她,但如果有她并不影响到我的生活。

有一天我看着她演的电视剧,她的动作蛮搞笑的,可是我却哭了,因对生命的敬畏,对生命如何的来之不易的敬畏,记得阿B钟镇涛在一部电视剧里生日party上对女孩子们说:“回去问问你们的爸爸和妈妈,如果多少年前的那个晚上,他们做点别的,你们就都来不了了。”对于姚安娜不仅仅是阿B说的这个:他爸他妈干了点别的就没有她,还有就是如果他爸爸没有遇见姚玲,而遇见的是我,哪怕几个月后再遇见姚玲,她肯定就绝对的没有啦。

时间拉回到1997年三月份我来到华为,然后死活不肯坐给我安置的那套办公桌椅,因为我不愿意做那份工作,然后安排我当任总秘书。我一听秘书两个字,我几乎都跳了起来,我马上说了一句非常可爱的话:我不会五笔打字啊。因为记得当初想学五笔,打字的时候说什么也背不下来,五笔打字成了我心中的痛,所以出口说出来的却是这句话。当时的一个领导笑了说有人打字,我说那我也没有干过秘书的经验啊,我觉得干好秘书就像伺候好一个人一样,我我(有点结巴)做不好的。

接下来的两个月,我就背个包在办公区乱晃悠,吃饭的时候吃饭下班的时候下班上班就是晃悠工资照发。。。。。

二公主姚安娜1998年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那时我听人讲任总找秘书,其实是老婆,我只能在内心怕怕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朵儿。 你和华为的渊源挺深的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