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无依之旅和有衣之旅

(2023-05-09 04:22:32) 下一个

我的一生都属于无依之旅,因为此“依”应该代表的是可以依赖的人,可以说是伴侣。可我没有伴侣。有过,加在一起的时间都非常非常短,短到可以忽略。

其实我是相信爱情的,只是在爱情的互动中,我会被累趴下,再也没有力气继续下去。

其实我更想象着一个优雅的男子拿着爆破筒向我走来,他的专业的摄影技术把我拍得美美的,而不是P的美美的,我是坚决抵制P的,甚至连美颜功能都拒绝,我都不知道美颜功能在哪里,只是听别人讲。

如果真有一个拿着爆破筒的优雅的男子出现,我的生活变活成了我希望的那样---有衣之旅

儿子给我照,总觉得遭禁了我的衣服们,可我只有他,还不能随时随刻,唉

这是周日来我这的劳动成果

我简单说明为每一件宝贝

1.这是Gucci裙,包包,鞋子

 

2.这是Gucci外套和鞋子

 

3.balmain的外套

4.LV的裙子和mini包包

5.prada的裙子和鞋子

6.所谓国内大牌

7.miumiu的鞋子

8.所谓国内大牌

Valentino-我喜欢的一个国际大牌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尖尖' 的评论 : 应该有几种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大牌是不是叫之禾?英文名icicle?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很会打扮!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哈哈,我懂的我不会过日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恩朵活的洒脱,随心所欲,通透。我从没买过这些牌子的东东,恩朵的展示,让我大饱眼福。谢谢分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对于富婆,可是真的说错了
我这点银毫子只够我臭美一下
要是能买房那才是有钱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眼力对于喜欢4
它属于国内的奢侈品,当时我一进大厦,就看见一个model,问问才知道这是卖家租用的场地,因属于国内品牌应在3或4楼,我按照品牌的名字问了几个人都说不知道,终于一个人听懂我说的英文,然后她说出了音译便找到了,服务员随便拿着一件dress下楼把我描述的那件换了上来
很庆幸,这家的衣服用的model似乎就是我这样子的,买了两件,那件忘了照了
愣里格楞,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1

最喜欢1,4,8和最后红裙的,恩朵这次真的照得挺美的,都是大牌:)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之' 的评论 : 怎么啦
简之 回复 悄悄话 吓死我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啊,竹风,久没见,你好吗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富婆啊,拍的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