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酒醉的探戈——惊艳了全场的闺蜜。

(2021-07-04 12:08:22) 下一个

依然记得闺蜜的生日是5月8号这个闺蜜就是我的室友闺蜜。就是我说的,当时是我儿子的干妈,大家也都看过她的照片。

那个时候的我因为有钱就作,反正我做生意也不是为了赚钱买房子买地,生意是我的实验田不能赔钱就行,赔钱,谁给我?老爸吗?哈哈,如果不是他,弄不好,我都做大了。还好我不但没有赔钱还一边赚一边作。班里经常有活动买单都是我的.闺蜜的生日到了,如何让闺蜜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成了我的课题。

当然要给她做一套衣服了,我现在还对那套衣服耿耿于怀,衣衣不舍。衣衣难忘。闺蜜比我个子矮体重比我多一些,但是超性感.我们俩相同的特点是脱了衣服都能看出赘肉来穿上衣服看不出肉当然是我比她瘦很多.

虽然是我的设计师给设计的衣服里面有我90%的理念我现在想来那个时候不看小香的我那套衣服怎么被我设计成小香的样子呢?那是一套dress上身是一个小西服,两个扣子是包着的.下身是一个有一点肥的短裤,但看起来却像裙子,但裤腿是收缩的.面料就是那种当抹布的面料,可是这种面料贵得很,至于以前这个面料是干什么用的,我都忘了,但肯定是我花钱买的,面料的主打色是墨绿色,然后有很多小花纹,有些小别的颜色。

那天我们在南开大学的Corner定了位置,corner是南开大学旅游系的学生办的实验场地很舒服的一个地方服务生都穿着制服很漂亮的女生场地也很好,能唱歌跳舞。

为了开场白,我和闺蜜跳一支舞.

私下里,我费了牛劲教了她一个探戈舞,舞曲就是酒醉的探戈,我根据歌词和音乐编排了花样而给她做的衣服也适合探戈的伸腿劈叉.

由于那一阵子公司比较忙,但是我已经吩咐了天津分公司的经理,无论怎样要把这件衣服做出来.

呵呵,当时闺蜜是画好了妆穿着文胸短裤披着一不知什么东西在屋里来回踱步.当楼下有人喊我的时候,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时离Party的时间,还差10分钟。

快速地穿上衣服,肯定非常合适,都来不及感叹惊艳就去了Corner

闺蜜惊艳了全场。

而我们的那场酒醉的探戈,也让很多人如醉如痴。

而我也同时宣布,每个人在过生日的时候我都会送一件衣服,什么衣服,大家选,当时就有一个爱穿着的男生跟我定制了一个风衣。貌似他的生日快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给小树上点儿好吃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鹤姐姐是真正的文艺世家呀,艺术世家呀
我时不时的就去看一看[凯旋在子夜]因为那里面是我喜欢的男女主角,还有女主角是姐姐给配的音。
我在想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和姐姐见面的话,我要签名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给恩朵问好!70年代末80年代初我也曾是北京各大交际舞场的常客,我和我的“俊友”舞伴们也曾惊艳过全场,呵呵。你的博文勾起了我的许多愉快回忆,可以想象“那场酒醉的探戈,也让很多人如醉如痴”的场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趣:)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没什么大的故事.不做了,完全是因为爸爸.一直强烈的反对。
再者说我也快毕业了,我说话算话,这是我读书期间的实验田
当然我也没闲着,我转战到另一个战场,我让南开大学一部分教授先富了起来。他们一直富到现在。
话说师母能借我60,000块钱,如果按以前10,000都拿不出来。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好啊,孩子们回去了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klei' 的评论 : 泰德应该有照照片。
aklei 回复 悄悄话 早是有视频或照片就好了,让我们也饱饱眼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分享啊,祝吉祥如意,快乐开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厉害,学生时代就开买卖,做到学校了。怎么会不做了呢?一定有故事:)继续听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能成为我的闺蜜幸福,那得问他们了,谢谢到访。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说得对极了,不过我的闺蜜挺性感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我是够大方的,谢谢菲儿。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成为您的闺蜜好幸福呀!好文欣赏了!祝节日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人是衣裳马是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沙发挤挤,恩朵惊艳!:)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有钱的时候就乱花,显得我大方。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领导上cherrie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大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