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乱炖(二)

(2021-06-23 03:44:39) 下一个

已经醒了半天了。

我发现我乱炖,我还能写出点东西,其实就好比两个人讲话讲着讲着就跑题儿,然后讲话结束,还觉得互相之间说的挺满足的说的挺丰富的。

我醒这么早,是被刺激了,我看了波城冬日的博客,我都没有勇气,在那里留言。

我这是为了包子和碧玉。

我为什么不能像其他的同志们,安慰安慰冬日,我自己哭得稀里哗啦的。我这人一哭眼睛就肿,现在眼睛肿着呢.

我怎么这么多负能量啊?

也是,如果一个精神病患者,满身的正能量那世界末日就到了。

不要跟我争执我说的这句话,此话完全正确。

同时我又想到了我的宝贝Jeremy

着迷(Jeremy)离开我已经五年了,当初我怕说漏嘴,当时在纸上写下了誓言:一定要说Jeremy 是用¥2000买来的,因为怕爸爸不愿意,其实他是小男生用20,000块钱买来的。

你猜怎么着,当爸爸听说Jeremy 是用¥2000块钱买来的这个不愿意呀,他跟妈妈说:胡闹啊。
........

本来想不写了,可是又太短了。

还是说一说,我的那些形形色色的干妈们吧。

当然这些干妈们首先她们的老公地位都不低,至少是天津市的局长是那种很耀眼的局的局长。

第一个干妈妈。

其实他有三个女儿有两个在国外,可是不知为什么她就是喜欢我,喜欢我就罢了,还非得要求我每个星期都得去吃一次饭,那是读研究生的期间。

我这也吃饭那里吃饭,我都吃饭/烦了,而且还都是给我规定。比如泰德的规定,每天中午跟他一起吃饭,当然泰德不是我的干妈是我的男朋友。

我的师母恨不得我每天都在她的家里吃饭,每次在她家吃完饭送我下楼的时候非得跟我约定是明天来,要不后天来?哦,师母也不是我的干妈妈。

有点累。再睡一会觉干妈妈以后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宝宝真好。
我自己正单挑呢。Haha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你的Jeremy,抱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回国见到了爸爸妈妈的新居住地,我把事先准备好的两柳Jeremy的毛发,分别放在墓碑的左右两侧,可是当我第二次再去的时候毛发没有了,我在电话里痛斥二哥哥:为什么把Jeremy的毛发拿走了,你不喜欢他,你也不让我爸我妈喜欢他吗?他回答我没有动啊,那肯定是风给刮走了。
气死我了,可气死我了,本来就没有留下太多Jeremy的毛发,因为哥哥(我的儿子)舍不得剪
我在电话里,痛斥二哥哥,我恨死你了,单挑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如果说负能量才让我保住了性命才让我活到现在当然是政治不正确,可是我活过来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发表评论吧。
这里面我提到了负能量,我说我自己充满了负能量,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向韭菜说一声抱歉。
韭菜写了一本英文书。当时在亚马逊排行第一名,她也跟我联系了.支持,当然要支持了,我不但想买电子的还要买纸质的呢
可是咱们的领导小青,很快就阅读完了,她说读了两遍,然后说那里面充满了正能量,我一听吓得直哆嗦,当然不敢买那本书了。
有人说买了可以不看不就行吗
不行,不行
我落泪了.........韭菜韭菜。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老爸。Jeremy不是2000块,是20,000呀,2000你都不愿意那两万块,,,,
其实我知道你不愿意的指数都一样,你不会气得晕过去。
Jeremy在你走了两年半走了。
亲爱的老爸你离我而去,我没有感到天塌下来,可Jeremy没了,我几乎都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