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首次给自己拍照片

(2021-05-28 12:04:54) 下一个

第一次给自己拍照啊,很辛苦。我家里没有镜子,我指的是穿衣镜。为了照这个还特意买了个镜子,还好安全的贴在了的墙上,否则我又得扔了啊,

我照了我的日常穿着,这就是我每天的日常穿着。病了20多年来基本上是居家的。

在过去的两年,我在做空中飞人的时候我拿回国内我最喜欢的二十多套家居服没有拿过来,我表示了点儿遗憾。

早晨起来没有洗漱就拍照了。在给红红姐姐买礼物时赠送了我一只铅笔是画眉毛的,但是颜色不够鲜亮,我就蹭了些炒菜的油,然后使劲地咬嘴唇,然后我发现又亮又红了。

头发不怪我那是自来卷,而且我拍照的时候我也顾不上头发了,可能换了这个衣服再穿那件衣服这几根头发又掉下来而那几根头发又竖起来,我根本就注意不到。

这里特别的说明给红红姐姐买的口红让我给扔掉了,因为我给她邮寄的过程中,我遇见了脏的东西,结果立刻回家从上到下全部扔掉用了好多酒精洗发水,反正就是清洁剂又换了两个浴帘,反正三大垃圾袋全是此次事故造成的。

 

 

 

 

 

 

 

 

 

 

 

 

 

 

 

 

 

 


 

 

 

 

 

谢谢收看

播儿勾儿不高兴了,也要挤进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自然卷的头发,不用像我以前那样老是烫头发了。那么多居家服,真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好多套衣服呢!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领导上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自己拍照不容易拍好的,你很能干。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有冰淇淋有咖啡,有龙井茶,还有草莓,还有西瓜任你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坐个沙发, 看你拍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