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打了第一针疫苗。

(2021-04-24 11:07:04) 下一个

昨天下午4:00的appointment ,地点就是我家庭医生所在的小医院。我坐公交车去的,因为我发现local的公交车比Uber要安全,往往就我一个人还开着窗户,那么大的车就我一个人,当然安全了。因为以前去诊所都是Uber ,这次是第一次坐公交车去诊所。结果坐过站了又坐回来。结果,我到了的时候已经快4:30了,但我想冲进去的时候。被护士拦住了,让我先脱下手套,然后我就把手套脱下了扔进了垃圾箱里,然后就让我坐下来安定,我说我已经晚了半个小时了,怎么办呢,护士说没有关系,你现在最需要的是安静,否则的话,你血压如果是高的还是打不了,估计是他们为了让我安静表都是他们给填的。然后让我看我签字。他们也知道我过敏过,2019年我在国内玩兔子的时候被严重过敏。好像前面已经有几个人打过了,还有一个人在那等着说是血压高,因为已经给他吃药了,结果还是不行就让他回家了。

当我开始打的时候,我也是不知道怎么就打完了,反正我全身都是疼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疫苗的反应,但是我没有加重跟每天的全身的疼痛感指标差不多,只是针眼处周围有些疼。比较惨的是回家没有吃的,因为打疫苗前的紧张吃不下东西。吃不下东西就不愿意做饭。等车的时候买了块巧克力。回来的时候是睡觉前强迫自己喝了杯牛奶,就这样了。

我走的时候没有喝水回来的时候也没有喝水,到家了才喝水。

我不是不想喝水,喝了水要去厕所怎么办啊?憋不住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知道了,厨儿谢谢你。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多多休息,准备好打第二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关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喝水吧,有帮助。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什么时候也得买一个电脑,我那个可爱的苹果电脑放在国内了没有带回来,看这意思什么时候我和电脑再见面没有什么盼头了。我都不习惯没有电脑只有iPad的日子,现在慢慢有点习惯了。
手机已经买好了,我没有买12的,总觉得不舒服,我买了一个iPhone 11最大容量的那个。反正就是11里边最贵的那种,但是我也不敢出门带出去啊,否则的话又得去见上帝了,我以前的那个iPhone不是真丢了是见上第去了I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应该是第三双M K了第一双,因为是靴子,所以是1000多第二双是五百多这一双四百多。但是第二双早就去见了上帝了。穿第二次的时候见的上帝。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哇,还是很不错哦,蛮贵的啊!我得去买一个新电脑了!祝快乐,开心,吉祥!!!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昨天回家为了安抚自己给自己买了一双鞋,下了订单,是姐姐说过的M K加上税四百多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打了好,放心安全!多多散步,多多晒太阳,我喜欢健步走和晒太阳,还有看电影!祝周末开心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最要命的是鸡鸭呀,那些东西我都不吃,所以熬成的汤肯定也不会喝.
勉勉强强喝点鱼汤,可是看着那个鱼又害怕,熬出来的汤,多半也都扔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刚熬了稀饭,有蔬菜,已经吃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恩朵要多喝水,喝汤,吃点有营养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