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生命中的男人们——-段真实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2021-04-22 15:24:34) 下一个

2006年,我接受了ECT的治疗也就是说脑部穿过电流的治疗,这种治疗本来应该去波士顿哈佛医学院的,那里所有的设备都是齐全的。也是我的第一个医生的根据地,他从那里出来的,所以如果把我送进那儿去也不用排队也不用什么什么什么的,我就很容易被送进去。

但是我说我可以接受治疗,但是我不愿意去那里,我孤苦无依的。除非你每个星期都去看我两次,

我们有过我爱上了他的历史。。。

就这样,他们就在自己的医院的精神住院科,模拟了一个场景,就是类似哈佛医学院一样的场景,唯一不同的是病人,真实的病人只是我一个,其他十几个病人都是装的。

没有人告诉我这些,是我判断出来的,然后在住院结束的时候我把这种判断说出来了,他们没有一个能回答我,只有我的治疗师,用英文长叹了一声,他也不会中文呢。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签字同意做这个治疗的,反正是我的签字,住进了这个医院。

可是没有几天,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我改变了主意。

我找到了这个团队的小组的领导:"我不想接受ECT的治疗了放我回家吧。"

"不行,我们这里有Blue paper你必须得在这里完成治疗。"

我知道blue paper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哭着说 :"难道你们已经做好了强迫给我治疗的准备吗?"

"我们不会强迫你的,我们会在你同意的情况下采取治疗。"

"那blue paper的有效期是几天?"我问

"well,..... "

说了等于没说,我都懒得往下听下去,哭着跑回了病房。

算上我四个人的病房,怎么那么巧呢?我一进屋就是这样的场景:一个病人光着身子被护士处理大便也不遮遮掩掩,一个病人刚好从卫生间出来还不停地甩着手上的水,这是我都看不了的。只有一个好点儿的,如果没有换恐怖症的话。这个病人张着嘴咧着牙,那脑袋有节奏地不停的点头,最主要的是不停的看着我。。。

三个病人我只知道那个卫生间出来不停甩手上的水的病人是女生,而她的床靠着我的床。其他的那两个人,我不知道他们的性别。

我赶紧出来又去了医生办公室,这时我发现医生办公室的门被改装了一下,以前门上面没有玻璃,现在装上了玻璃,也就是说,无论从里面还是从外面都可以互相看见了,我看见了我的主治医生M。我推门就进去了,对着这个门的是护士长的station他们都没有拦我,我进去以后就哭着喊着地说:"我不想做治疗了,我要回去"可是M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让我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说着很多安慰我的话试图让我安静下来。

接下来我断片儿了,我说是记忆丧失了。

我猜想我是在那个椅子上先睡着了,但是我醒来的时候我却在M的怀里。

我一睁眼我发现在他的怀里,我睡了一个非常舒服的觉,真的好舒服啊,当我睁眼的时候M的眼睛也刚好对着我的眼睛。。。

他们都知道我曾经爱上了我的第一个精神医生。怀抱我的这位精神医生,他毕业于斯坦福,说实话,他比我的第一个精神医生还帅。已经是中年帅哥,应该50岁不到。

我从M温暖的怀抱里跳下来,我有点不知道是啥的感觉,或者说是不好意思。但是我看了看了门上的那块玻璃,不好意思就立刻降低了很多,但是我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就往外走,外面都是护士们忙忙碌碌的,他们当然可以从这个玻璃看到里面的一切。

我逐渐的发现,我随时都可以进出M的办公室根本就没有人阻拦,哪怕护士长就在旁边。

我也逐渐的发现从来不睡午觉的我或者说为什么一到他的办公室,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过去,然后醒来的时候便在他的怀抱里用他那带电的眼睛看着我,我由逐渐的回避。到让他看出来的,不好意思,继而他更加紧紧地搂住了我。

我知道如果按照电视剧的情节会是怎样,但是我们什么样都没有,只是这种情况重复的次数太多了。

问题是我的病房,我呆不了啦,为什么我一进病房都是我讨厌的情况,三个病人,同时出状况,实在不行,那个垃圾车也进来,把我弄的的没处躲没处藏的。我终于明白最安全的地方,也就是M的办公室。反正也没有人管我,我随便进。进去了,又是一个舒服的睡觉,醒来,最后我都不愿意离开那个温暖的怀抱,因为温暖的怀抱和那个恐怖的房间比那对于我来说是不能比的。

对了,我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病了的主要表现为:我特别害怕跟人的屎尿有关的东西。那可不是一般的害怕呀,我在这里我只能讲那不是一般的害怕,因为多说就跑题了。

我的英文虽然不好,但是上帝赐给了我精神英文的很多词汇量,通过门上贴的条子。我的房间里怎么进来了一个精神分裂患者,好像总盯着我当然我分不出男女,我有一段时间了,都是用英文思考问题,因为很多内容,我都是从英文知道的,所以我也就从英文思考了,所以当那个精神分裂者在我屋里的时候,我半夜里呼喊着从梦中惊醒了,哭着跑了出来直奔M的办公室,可是他的椅子上是空着的。

我哭了,护士长还是护士的也不管我,我就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他们不允许,必须让我回到房间里去。我又只好回到了我的病房,我再也睡不着了,我蒙上被子浑身哆嗦生怕那个精神病患者向我扑来。。。

大约安静了半个小时,那个精神病患者站了起来,我偷偷地从被缝看他在屋里来回踱步,而且每一次都离我很近。

我要是那个时候判断出来,他们都是演员都是装的多好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觉,我感觉到了,病人的一双手向我伸来,我哭叫着跑了出来直奔M的办公室,让我奇怪的是M静静的坐在那儿。

我哭着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他,他也紧紧地抱住我使劲地安抚哆嗦着的我。

我离开了他的怀抱对他说:"我爱上你了吗?"

他亲吻了我一下额头。

"我知道你让我做什么,现在我答应你,我接受ECT的治疗,完全是为了你"。

我闭上眼睛主动地投向了他的怀里,没想到的是他第一次轻轻的推开了我,留下我一个人在。急步的向外走去。。。

接下来谢谢艰难的ECT治疗。。。

接下来我也明白了,他们利用我爱上过精神医生的历史来导演的了这场让我爱上他的从而完成ECT的计划。

医生M在别人的众目睽睽之下,在他的团队的工作人员的密切合作下和我谈了一场恋爱而最终的结果是他赢了。。。

他制造的所有柔情都是完全为了完成他的计划。

只是他等的时间太久了比预期的太久了,所以就不断加戏马例如精神病患者的出现。

我也恨过他,我恨他是因为这种治疗并没有改变我什么反而让我失去了记忆,那最重要的是数学记忆,为什么让我失去的是数学记忆!!!我如果能够读书的话我学的可是数学专业呀,我要当大学的数学老师啊,可是我的数学记忆全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真害怕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精神分裂、重度抑郁都可以用ECT、MCT治疗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比较敏感。说一些我其他的想法。而这些话是给城里的那些很小气的人的。
我的医疗保险全部没有用你们的纳税人的钱。我用的是州内的保险,可是我不认为这里有谁当时跟我在一个周。另外我的那份保险不够付我的费用,因为拖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又有几个富翁联合起来给赞助的。
这也说明Doctor M为什么最后急了。,迫不及待了的原因。
另外我交了四年的税
本来不想说,这些这不属于我的性格,可是有时候看别人恢复的时候,有人总惦记着他交的税。又花给了什么什么样的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M这一篇就不多写多了,我就写在这里吧,说实话我受到的伤害,不仅仅是没有把我治好,而是说我第一次爱上了一个不是一见钟情的人,在M之前,我的爱都是一见钟情式的,可是四,五个月的光景我才爱上了他,并且为了他做ECT的治疗。却是一个骗局,这深深地伤害了我。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在2017年的时候我写过这个了,我强烈的感觉到那个时候写跟这个时候写大家的反应不一样了,那个时候他们对医生没有什么偏见,但是现在我隐隐地感觉到他们对M有一点点怨言。
其实这种治疗就是消除部分记忆的,是消除他们认为不好的记忆,可是难道我的数学记忆也不好吗?是的,他们不想让我工作,认为我一累脑子就生命不保。那么这么说来,他们也做对了。因为我已经失去了数学记忆就等于失去了作为一个教师资格的资格。
可是最重要的记忆,比如说我怕跟人类有关的排泄物还有大便桶之类的那些记忆还是没有消除啊?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心疼你,抱抱!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写小说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啊,真的让人难以信服。所以我不干了,我当场在医院里闹了起来。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抱歉,我以为你是写小说。
不过即使是真的,也难让人信服,你大概知道Code of Ethics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这次你完全说对了,爱真的可以治愈,但是我错过了唯一的一次机会。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恩朵’ 的评论:非常抱歉我说错了,请你原谅!因为不知道你的情况。只想说说我的看法。我身边有一位患过严重抑郁症的闺蜜跟我分享过她的经历,是爱让她完全治愈了。消极的和积极的面对应该会有不同的效果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看我文章的时候,我希望得到的是对大家的帮助,因为这早已经成了我的责任。
如果不懂乱说,引起我愤怒的话,我会不知道说什么话的,我会根据你说的话说出什么话的,而且我会摆在这里。这不是对你的不尊重,我不希望这样的人再出现了。
都这么多年了,这些人还处在对精神病了解的这个层面上,我很难过。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是被诊断出来的得了精神病,当我听说这个词的时候我奇怪的不得了,当时认知的精神病就是披头散发的那种,我怎么是精神病?我都已经做了死的准备了
其实真正得了精神病的人,我指的是排除精神分裂症的那种和类似精神分裂症的那种,他们是不会不面对自己的,
所以有人说你能够面对自己得病,第一步你走出来了,这种说法是不对的,谁得病了,谁不面对呀,不面对也得面对呀。
那些不能面对自己得病的,其实还没有得病还处在情绪问题上。
那些不承认自己得病的活在自己世界中的都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和臆想症患者等等等等那些可怕的病人患者。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怎么蹦出来了那几个多余的字母和分号的?(amp;)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是啊,是为了治疗需要,而且这是后来我判断出来的,我一共接受了五次ECT治疗我就再也不想接受了,这个时候我收到了护士长的paper上面写着,不许这样不许那样,不许这样不许那样,其中一样就是不许靠近M的办公室,这个时候他办公室已经换回了原样的模样没有那块玻璃了。
我至今没好,我不是完全洁癖,我只是害怕跟人的粪便有关的东西,哪怕去COSTCO我都知道大便桶的位置在什么地方,我都躲着走,我怕有人退换的,那就不是新的了。不小心的话走过去那就完蛋了,东西也买不了了,赶紧回家一通乱洗,衣服,鞋子从上到下全都不要。
祝好。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衷心地希望你能遇见一位真正爱你的心理医师!真爱一定能医治好你的病。这种假装的、短暂的治疗只能解除那一段时间的痛苦。问题的关键在于你自己,你能够面对它这是可喜可贺的第一步,祝贺你、祝你早日康复!学会放弃烦恼,才会豁然开朗起来!推荐给你这位心理学教授M. Scott Peck M.D. 写的两本书:The Road Less Traveled & Further Along the Road Less Traveled.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看前一半还觉得怎么不给病人单独病房,原来是治疗需要。恩朵被洁癖害苦了。现在好转了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早就不想这个问题了,估计当时他们也是没有办法,因为我不签字,是不行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在这个城里菲儿是我尊重的人之一。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那个时候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走不出来,我在想他们作为医生道德吗?并且我把这种愤怒对着他们都发泄出来了。而且我也对着M也发泄出来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在这个文学城里,无论是谁,我看到了不尊重科学的话,哪怕是由于不太懂而造成的我也会说出来。不懂,可以不说,观看,但是一定要尊重科学。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如果我写第一篇你可以骂我,可是这一篇我不许你这样说,因为这是科学请你尊重。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还在臆想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很不ethical。 什么病需要这样的治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1

记得恩朵写过这个故事,抱抱!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我怀疑他们这样做道德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受了那么多罪没有成功,我在电话里对我的大哥哥说哥哥你知道那是怎样的治疗吗?江姐有什么了不起,还有那些英雄们有什么了不起。。我不是全都扛过来了吗?都是用刑啊。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活着很不容易。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我没有德失忆症,这是两回事。我失忆的那部分是不能提的一题我就炸毛,可是我失忆的那部分也没有人跟我提呀,谁跟我提数学问题是不是?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我本来就当练笔写着玩,电视剧的故事在那摆着,我却不会写剧评,但是我有我的故事,我把它写下来。但是毕竟是回忆吗,心情还是有些沉重。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_direction' 的评论 : 这是我文字写出来的,你知道我每天有多不容易的过一天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只是治疗造成的副作用,跟有的人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失去记忆是两回事,通过这次治疗,也彻底毁了我的前途,因为我的未来职业是大学数学老师。
不过,2004年他们就让我放弃一切了,所以对他们来说是无所谓的。
最搞笑的是,我当时不知道家里住在哪儿了,看见自己卧房里有几件衣服不认识。我儿子说妈妈没有人进你的房间,衣服全是你自己的。
然后我就想这么漂亮的衣服。就当福利送给我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能把这些写出来,就说明你走出来了,起码走了多一半:)其实多回忆对抑郁的人并不好,从某种意义上说失忆是好事,能忘记烦恼,不过忘记喜欢的东西就麻烦了。多憧憬未来,过简单的日子会好些。我家也有这样的,我不指着他恢复健康,永远不会!
no_direction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
喜欢你的文字。你是个真性情女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天哪,难以想象,能写出来不容易,保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的美剧,爸爸就是失忆症,还是挺严重的,会把身边人都弄得糊里糊涂的!是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治疗如果成功了,怎么会是现在的我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梅华, poor 朵朵! 抱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看你说的,我觉得我头皮也发麻了。。。 这应该不是失忆, 而是生理避讳的反应吧。 好吧, 我不说这个了。 不过你这个治疗你觉得应该没有完全成功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妞妞,我很严肃地跟你讲这种失忆。跟忘了是两回事儿,比如说我考研的时候因为我工作了七年,我肯定得复习,肯定是因为忘了得复习,可是失忆就不一样,是什么呢?如果别人提一下跟数学沾边的事我会浑身颤抖,头皮发麻。我现在的感觉是可能如果给我微积分的题,我可能还会做下去其他的你跟我提什么我都哆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朵你这个貼太吓人了。 你的数学记忆全没了是神马意思? 没到哪儿了? 高中? 大学? 几何?代数? 分析? 群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但是我知道我的精神治疗师,现在还没有退休,他也知道内幕。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如果疫情结束了,我们可以活动的话,咱们俩可以去拜访他,如果他没有退休的话。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M这样厉害啊,挖坑啊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