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撒狗粮走红毯的叫影星,撒兔粮走地板的叫恩朵

(2017-08-06 18:43:40) 下一个

 

给文学城的新秀--恩朵, 周末快乐! 劉珂矣 - 芙蓉雨(2017-08-06 14:23:45)


这是一位叫乔宁的城友送给我的歌曲。桥宁谢谢你,我把它放在我的时装秀里了,给我那寒掺无比的秀台增加一丝亮点。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290/201708/552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dct' 的评论 : 谢谢
nydct 回复 悄悄话 这组服装和照片我很喜欢,点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写作也许能缓解你的情绪,控制狂奔的思绪。
建议你写完后别马上发,两三天后思路清新时反复读几遍。无论从文字上,思想上double check it.
Maybe helpful.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我会写的。
原以为只是我的“轰轰烈烈的”情感故事,写起来需要平复心情的。
没想到“破梨丝”,“法官”“法庭”给我留下了到现在仍没抹去的阴影,以至于根本写不下去,太刺激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柯利'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不同的时装,自己乐呗!国内的大妈就特别敢穿,有的上街买个菜也是大浓妆,坦肩露背夜礼服外加高跟鞋。虽说不合dress code, 但热爰生活到了这份上的女人,绝对不会轻生。

=============================

再跳个广场舞?
饶了我吧!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遗憾没有看到你的杰作!写下去!文字是心灵的保健/
柯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不同的时装,自己乐呗!国内的大妈就特别敢穿,有的上街买个菜也是大浓妆,坦肩露背夜礼服外加高跟鞋。虽说不合dress code, 但热爰生活到了这份上的女人,绝对不会轻生。
七妹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恩朵,吃胖点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柯利' 的评论 : 破梨丝只是我的史诗般生活的一角,在法庭上,面对法官,我的几个阴阳顿挫的问话,让全场“窒息”,而我,却拂袖从容的离开法庭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柯利' 的评论 : 如何花枝招展?
柯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活下去,好好地,花枝招展地活下去!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毫不夸张的讲,我在美国的历史,是史诗般的,前无古人,但愿后无来者,因为所有这一切全拜精神病所赐。我的治疗师W说:“上帝选中恩朵作为头号精神病人,是让我们所有医生和治疗师感到内疚和不安,因为我们面对一个聪明美丽的woman被折磨催残却毫无办法。。。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对我的长期治疗目标改为:活下去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柯利' 的评论 : 你要早出来安抚一下我,也许会好些,也许会继续
我写着写着发现自己还没有从噩梦中完全摆脱出来,有些事情因情绪我不得不写着停着,
我以为破梨丝也可以,所以我动笔写了。。。,结果不行,可能我还需要时间
柯利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的"破梨丝″被删了吗?好刺激呀,闻所未闻的生活,新版的狂人日记,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