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得好想你!!!

(2017-07-07 02:28:53) 下一个

我这半生,无论多么奇葩,无论我的人生经历如何悲壮,我的30年的职业生涯多么的惊天地泣鬼神,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从来没有。

但有一件事我后悔了:我不该来洛杉矶。当然儿子知道我这样想会很难过,但他不得不正视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宝贝兔兔Jeremy惨死在了洛杉矶。

在P州的Jeremy,除了我洗他把他的眼睛险些弄盲,他的身体好得很,很重要的一点是,Jeremy的家庭医生是兔兔医学博士毕业,Jeremy定期检查身体,每次都是4磅6盎司,而我从不控制他的饮食。

在P州的家里,每天可热闹了,其实就我和兔兔,我会和兔兔痴缠一整天。他的智商相当于3岁的小孩子,我从来没有跟他讲过,妈妈怕脏,你不能在地上,可他愣是知道了,说是通过脑电波知道的,如果在床上的他,朝地上推他,他惊恐的拼命反抗,即使我坐在地上的一个垫子上,离地面相当的近距离了,他也是拼命的反抗挣扎以保持身体的平衡,但如果放一把椅子在床边,无论椅子和床的高度差是多少,当他知道有椅子在下面,我推他时,他会主动跳下去,但有一回跳偏了,掉地上了,他就原地等着我拿他,因为我要准备洗的东西好洗他啊,一边洗一边说:“Jeremy知道妈妈的,妈妈有病,Jeremy不会生妈妈气的”

有一回他差点偷吃到我床头柜上的小吃,其实也是我俩一起玩吃的。当时他背对着我快要到达食物地点时,猛然发现身后的我,非常的不好意思,居然做了两个前滚翻。

我会时常往空中抛Jeremy,Jeremy就在空中旋转自己的身体。转体二周接前空翻三周接后空翻一个月”,就是我发明的培训Jeremy的世界级高难度跳水动作。

来到洛城后,每当我举Jeremy,哥哥心疼的不要不要的,聪明的Jeremy感受到哥哥的爱,但结果是,每次我举他的时候,他瞪着恐惧的眼睛,小心脏跳的呀,如果这时哥哥抱了他的话,就更坏了,Jeremy 就委屈的一头扎进哥哥的怀里。。。

就这样,Jeremy变得娇气了,不皮实了,以前剪指甲很配合,流了血,他自己很快用唾液止住血。可自从哥哥一句:"小心,别剪坏了啊。” 剪完指甲的Jeremy跟我怄气,就是不处理流血的地方。

有一回我感冒三天没清理笼子,哥哥闻出一点味道了,宠物兔没多少味道。说了句:妈妈该给Jeremy清理了,记得当时刚把他的水壶灌满,食盒装满。结果到了晚上发现食盒和水壶全是满的。这下把我给心疼的啊,我立刻清理了他的笼子,并说:Jeremy,哥哥没有嫌弃你,是妈妈不好,没有给你清理,现在好了,没有味道了,Jeremy怎能一天不吃不喝呢。话音刚落,Jeremy开始喝水,一口气喝了8分钟。

但有一点,如果妈妈和哥哥闹矛盾了,这时哥哥想抱Jeremy,Jeremy抗拒。

Jeremy死于很小的病,他爱干净,整天各种洗,毛发会进到他的胃里,时间久了,成块了,洛杉矶的庸医,我真的想杀了他,Jeremy住了几天院,花了$3000多,回家几天后死在了我的怀里。。。

 

 

 

 

Jeremy刚离去那段日子,我由精神病转为神经病,认为“他”是可以倾诉的对象,他是我的一个老朋友,搞文字的,孔子的第70多代孙。我向他哭诉Jeremy怎么能离开我呢,说好了要活27年啊,还要带他坐飞机呢,因为他喜欢坐飞机,哭诉我是如何经过千辛万苦,不离不弃的精神将他移民到了美国的,说我怎么能离开P州导致他死亡呢。。。

最后我说了一句:臭Jeremy,不是东西的Jeremy,从妈妈我认识你那天起到你离开我,花掉了$20000 左右,这么不心疼妈妈,这么早离去。。。

我还没说完,他气愤地说:“玩个兔子,花掉了20000美金,玩物丧志。。。”

没想到他如此反应,没等他说完,“我没有玩兔子,他是我的兔宝宝”

 

当然这些不能让天堂里的爸爸知道,那么多钱,他会心疼的,虽然他也喜欢Jerem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只兔兔,:)
和你分享我和兔兔的故事(之前写过,不确定你会看到)。
十余年前,在中国,人送我一兔,小个/可爱/安静,我走哪,它跟那,饮食方面,它不吃菜,吃肉,喜欢啃骨头,我啃骨头时候,它两腿站立,在一旁等候,我一边给一边笑:你不是兔子吗?怎么成为狗了呢?之后,我怀孕生产,安好。在去医院生下孩时候,它被我母亲吃掉了。
我从没有忘掉过它。
十余年后,我在魁北克的冬天,客居的住家的一只宠物黑兔,对我“一见钟情”,24小时的热烈,嗯嗯,后来发现是把我当作了母兔那种,觉得#%?,我不是兔子!小小教训了它,它对我颇为生气,临走时候,它被关在笼子里,我去告别,抚摸它,它瞪着我,飞快的咬了我一口。我叹了一口气,说,你呀,保重。然后走了。
祝愿冬天好。
sangehaizidema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每个人的身体必须有大量的非致病菌, 也叫正常菌群。正常菌群分布于皮肤, 粘膜和肠胃道, 很多随大便排出。 年纪越大, 越要有意识地摄取正常菌群。 因为正常菌群竞争消耗养分, 这样致病菌才不能随意扩张。同时肠道的正常菌群还合成维生素。酸奶和kefir是例子。这样, 厕所其实不可怕, 其实就是一堆细菌, 其中我们还特意从酸奶中摄入。至于垃圾车,其实那些菌落很难离开附着物。即使离开,细菌在干燥的空气中存活不了多久, 艾滋病毒脱离optimal的液态环境10秒就失活。乙肝病毒一定要体液传播。 其他的病毒像流感什么的都有药可治。
你洗澡最好不要太长,那些洗澡液去掉了人体皮肤的油脂和正常菌群, 这些是第一线的防疫方式。酒精消毒的同时也令皮肤脱水,你就失去了innate immunity的第一道防线。
你青少年的遭遇使你追求完美, 到现在可能血清素水平很低了。我见过的最好的办法是打坐, 或者打太极(其实就是动态的冥想)。你试试呗, 反正不会有副作用。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碰巧了,我刚开到菲尔刚留下的字,其实我在哭呢。。。
我知道我特别那个那个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再养一只吧,不过让兔兔正常成长吧!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不知道是男是女,但是已经5岁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是男生还是女生?几岁啦?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我现在找不到照片,他在加州。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我会的。

有人养了动物,死了,好伤心,然后不再养了。

我不是,因为我本来就没把他当动物啊
acm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通人性啊,你会再收养一只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能让我看看吗?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也有一只兔子,兔子的好处是不吵不闹。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平' 的评论 : 从来把他当家里一员,是真心实意的拿他当一员,他病了,砸锅卖铁也要治病啊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的工资
偶平 回复 悄悄话 富婆一枚啊。为了一只兔兔的安危,居然不惜重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