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随心,随缘,随性
正文

看日出日落 第三章:热恋(28)

(2016-12-28 14:03:58) 下一个

 “雨馨,可以吗?”

“不可以。” 雨馨的头有点大,她后悔躺在他的床上,他一个暑假一直在暗示,她都找借口敷衍了过去。他马上要走了,她怎么这么糊涂。

“为什么?你不想等我吗?”

“我们把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好不好?”话一出口,她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她知道他会答什么。

“不好!如果你可以结婚,我们现在就结婚。我爱你,你爱我,这就够了。那个仪式、那张纸不重要。你是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我过两天就走了,一走就是两年,我想留给你我的第一次。” 子希的手伸进了她的T恤里,碰到了她的胸罩,他想打开,就是找不对地方,他不停地试。

“我们在一起,我会怀孕,我就不能上学了。” 雨馨知道他不会放弃,但还是想说服他。

“不会的,亲爱的。我买了那个东西,我们没准备好的时候,我不会让你怀孕。等我们准备好了,我们生个健康的宝宝。”

雨馨还在挣扎,尽管她觉得子希说的有道理。她的小手紧张地护着自己胸。俩人都不在说话,时间静止了。她仰头看着他的脸,他渴望地看着她的眼。既然决定终生相守,何必在乎顺序呢?她轻轻地把手放在他的后背上,滑动了两下。她把脸贴在他的胸口上,用低得不能在低的声音说:“可以”。他终于解开了她的胸罩,他的唇开始在她的身上移动,她用小手梳理着他的头发。一阵刺痛,她疼得小手在他的后背上抓了两下,他停下来,轻轻地吻她的唇、她的眼睛、她的耳垂,两个人溶在了一起。

雨馨醒来的时候,子希坐在床边笑嘻嘻地看着她。

“乔太太,下午好!” 子希用双手把她托起来,停在半空,雨馨的脸已经红得发烫。子希俯下身,用鼻子蹭着她的鼻子,在她的唇上深深地吻了一下。把她托起来,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你要是变心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雨馨的小拳头在子希的后背上轻轻地敲了一下。

“宝贝,等我两年,你一毕业,我就回来结婚。我会好好珍惜你一辈子。”

“我会好好忍耐你一辈子。”

“这两天别回宿舍了。你不在,我晚上睡不着。”子希在她的脖子上吻了一下。

雨馨没有说话,子希把她的头从肩膀上抱下来,笑着看着她。雨馨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在燃烧,赶紧避开了子希的眼睛,又趴到了他的肩膀上。

“那就是默许了。” 子希吻了一下她的脖子。

“吃完饭,我们去姐夫医院吧,让姐夫给你好好检查检查,要是阑尾炎,做了手术再走吧。在这,我能照顾你。” 雨馨红着脸说。

“绝对不是阑尾炎,就是昨天的菜没洗。我听你的,等会儿我们去姐夫那看看。晚上梅总请我吃饭,你一起去。”

“我不去了,我又不认识他。”

“一起去。你是我太太,我在外面大鱼大肉的,留你在宿舍吃糠咽菜,我心里不舒服。”

“听你的。” 雨馨笑笑。

“这就对了。” 子希又吻了她一下。

吃过饭,俩人来到东方的办公室。东方听了听,摸了摸子希的肚子。

“不是阑尾炎,就是吃坏肚子了。让那俩蒙古大夫吓坏了吧?再过两天就走了,这两天你们俩要管住嘴,千万别吃不干净的东西,知道吗?” 东方笑了。

“谢谢姐夫!” 雨馨松了口气。

“跟姐夫不用客气。子希,别嫌少,这是我和你姐的一点心意。”东方说着塞给子希两百元。

“谢谢姐夫,你和我姐的这份心意,我们领了。真的不用,子希夏天打工挣了不少,出国带够了。” 雨馨有点紧张。

“真的带够了?那姐夫就不跟你们客气了。”

“姐夫,再见!”

俩人出了东方的办公室,挽着胳膊走在路上,多走一会儿,慢一点,就要分开了,再这样压马路,要等两年。俩人越来越舍不得分开。

“雨馨,你刚才怎么那么紧张?”

“姐夫的钱可不能要,那是要交国库的,少两张,他就得金鸡独立站两个晚上。”

“啊?姐那么厉害呀?”

“当然了,霏霏小姐,驯夫有术啊!霏霏小姐的一指蝉专攻东方医生的天灵盖。”

“那馨馨小姐呢?”

“馨馨小姐怂,只会惯那小孩。”

“我就知道我比东方聪明。”

晚上梅总请俩人吃韩国料理。饭店里人很多,雨馨真是不明白,大夏天,本来就燥得慌,再抱一碗辣椒饭,不烦吗?雨馨一顿饭也没吃几口,她不喜欢吃辣椒是一个原因,梅总的唾沫星子乱溅是另一个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梅总的话把她吓的够呛。

“不怕你们俩生气啊!我这个人就是这脾气,有什么说什么。爱情这玩意,你把它看得越重,它就把你伤得越深。所有的爱都是有目的的,说白了,就是一个钱字。我当年的女朋友,在大学里跟我爱得死去活来,山盟海誓了一大车,我们俩也住在一起了,结果我一去深圳,她就跟一个暴发户跑了。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是真的。觉得好,赶紧上床,觉得不好,赶紧散,谁也别把那件事当回事。我,女朋友换了好几个了,每个都会让我神魂颠倒几个月,过了几个月,我玩腻了,我看着她就烦,我就换人。分手的时候,我都会给她们一笔钱。看着她们拿我钱那种表情,我就想吐。”

子希听完,干笑了两声。他觉得很对不起雨馨,他不该把她拉来听这个畜生胡言乱语。他把手放在雨馨的后背上轻轻地滑动着,雨馨看看他,嘴角向上翘了翘。

回宿舍的路上,她搂着他的腰,低着头胡思乱想,她后悔那么草率地有了第一次。她相信他的子希对她是真的,就像她对他一样。她强迫自己不去相信那个畜生的胡言乱语,但是她此时就是无法说服自己,她很痛苦。

子希腾出一只手,抓住了她放在腰间的小手。

“宝贝,对不起。姓梅的说的那些屁话,你别往心里去,他就是我们学校生产出来的残次品。小人得志,兜里有了两个钢镚,就忘了他姥姥家姓什么了。就他那德性,能在大学里找到女朋友,去美国就可以坐飞碟了。我见过他两个女朋友,夏天那个比他妈还大,姓梅的名言就是,吃大姐,喝大姐,爱大姐,结果没把大姐伺候周到,被大姐给踹了,他一着急就到肉铺找了一个,那家伙冬天总来公司找他,穿件皮大衣,说是狐狸皮的,行家一看就知道是耗子皮的,那毛比兔子毛都短,长在狐狸身上,狐狸早都绝种了。宝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是处女了,我也不是处男了,我们是夫妻了。不要在折磨自己了,我心很痛,我不该带你去见那个畜生。”

“好了,我没事。我知道你不是那样人,我相信我们这辈子会很幸福。”

“我会好好珍惜你一辈子。宝贝,我看你就吃了两口,我们回去找个饭馆吃点清淡的,好不好?”

“我们煮点儿方便面就行了。”

“我都要去美国读博士了,还能让我太太吃方便面,太不像话了。咱们去留学生餐厅吃点清淡的。”

“那小孩真有钱!”

“就陪我这一次。”

吃过饭,俩人回宿舍休息,亲热过后,子希睡着了。雨馨失眠了,她摸着子希的手,快哭出来了。她真想摇醒他,求他不要走了。她想退学,跟他一起走,两年的思念、牵挂,难道就比不上一张毕业证书吗?她的脑子里乱极了。

夜深了,知了休息了,她终于睡着了。她做了个恶梦,她梦见子希跟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国姑娘结婚了,在婚礼上,他笑得很开心,她走过去打招呼,他竟然带着他的美国太太飞了起来,她就在地上追,追着追着,来到了悬崖边,她还没来得及反应,就从悬崖上飞了下去。她呼喊着他的名字醒过来,子希抱着她。

“宝贝,做恶梦了。不怕,我在这。”他吻着她的脸,手在她后背轻轻地滑动着。她趴在他的肩上,紧紧搂着他的脖子。

这一天终于来了,她送他到了机场,他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吻着她,他特别用力,她觉得要窒息了。她知道他舍不得她,他想把她吞下去,带走。她把唇慢慢移开,小手在他的后背上滑了两下。

“好了!大家都在看我们。你进去吧,到了给我打电话。” 雨馨说完,使劲咬着下嘴唇,她的眼泪要掉下来了。

“宝贝,注意身体!我会特别想你!记住,等我两年,你一毕业,我就回来结婚,我带你去美国,我们再也不分开。” 子希松开了手。

“你也要注意身体!宝贝。” 雨馨第一次用宝贝这个词,却用得那么顺,想都没想,两个字就从她嘴里溜了出来。

“我进去了,宝贝。我给你写了封信,放在你那本书里,你回宿舍看。回去一定要打车。我到了就给你打电话。I Love you。” 子希再次抱紧她,吻她。

“I Love you too。我也给你写了封信,你在飞机上看吧。” 雨馨说完,笑了笑,赶紧离开。她不想让子希记住她哭哭啼啼的样子。

子希望着她的背影,眼睛飞快地眨着,他极力控制着,不让眼泪流下来,他不放心他的宝贝。但是他必须走,他要拿到博士学位,让他的宝贝过上好日子。走进候机大厅,他坐下来,打开书包,看到了一个大信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