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随心,随缘,随性
正文

看日出日落 第二章:相爱(8)

(2016-11-17 17:08:23) 下一个

~~~~~~~~~~~~~~~~~~~~~~~~~~~~~~~~~~~~~~~~~~~~~~~~~~~~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乔子希,电话。有个小孩找你。“子希正在装计算机,同事举着电话叫他。子希说了声谢跑过去。

“子希,你今天不用去接我了。Amy 和 Bob今天加班,孩子们想要晚上看星星,我就带孩子们回我学校吃晚饭了。”

  “你们现在在哪?”

  “颐和园。”

  “晚上还是来我这,顺路。我在校门口等你们。你都累了一天了,再撑一个晚上,你该累坏了。告诉我她们俩喜欢吃什么,我先买好饭。”

  “我没事,晚上我还是带她们回我学校。你也累了一天了,晚上好好休息,明天我们还要坐20多个小时的火车呢!”

  “坐火车正好睡觉。说吧,她们俩喜欢吃什么?”

  “我们说好了,晚饭吃羊肉串。”

  “那更省事了。我在西门等你们”

  “好!”

 

子希一下班就站在西门门口等雨馨,等了没多久,就看见雨馨带着俩孩子说说笑笑走过来。

  “乔先生好!”

  “你好,Sherry!你好,Shirley!”

  “看你累得,脸都没血色儿了。等会儿吃完羊肉串你回我宿舍躺一会,我带她们在校园里转转,等星星出来了,我去叫你。”子希心疼地拉起雨馨的小手。

  “你们俩不要抱一下吗?”Shirley瞪着大眼睛问。

  “不要!我们去吃羊肉串吧。” 雨馨不好意思地笑笑。

  “太好了。”俩小姑娘笑着挥挥小拳头。

  “吃完羊肉串,谁想跟我在校园里探险?” 子希笑着问。

  “我们三个都去。” Sherry嘴最快。

  “我们不带馨小姐,她要求太多,这个不能上,那个太脏了。我们今天要玩个痛快,才不管它脏不脏呢。我带你们俩去爬山,看荷花,走林阴小路,怎么样?”

  “太好了。”Sherry笑着蹦起来。

  “谢谢大才子,等会儿我在草坪等你们。”

  吃完羊肉串,子希带孩子们去玩儿了,雨馨去子希的宿舍休息。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雨馨赶紧下楼,来到草坪等三个人回来。没多久,雨馨就听到了两个孩子的笑声。

  “馨小姐,我们给你采的鲜花,喜欢吗?” Sherry递给雨馨一把野花。

  “非常喜欢!谢谢!我们坐下来看星星吧。”

  “歇过点儿来没?靠着我后背吧,舒服点儿。”

  “一点都不觉得累了。谢谢大才子!”雨馨和子希背靠背坐在草坪上。

  “别客气!就当是你自己的男朋友!”

  “谢谢馨小姐今晚带我们看星星。我们来中国之前,我们的爸爸妈妈经常晚上跟我们出来看星星,夏天我爸爸会在我家后院搭个帐篷,我们不想在卧室睡了,就睡到帐篷里,Shirley 和我还可以睡在爸爸妈妈中间。即使晚上做恶梦,我们也不会害怕,因为爸爸妈妈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好久都没有过过那样的晚上了,我希望爸爸妈妈尽快结束中国的工作回美国,过我们以前的日子。”

  “你们在中国不开心吗?”

  “大多数时间都不开心。我们不喜欢中国的学校,作业太多了,老师太严厉了,时间也太长了。最糟糕的是我们上课听不懂,在学校里没有朋友。我们以前的好几个保姆和我们交流都有问题,她们听不懂我们说什么,我们也听不懂她们说什么。并且她们脾气很坏,动不动就大叫,我们非常不开心。今年暑假我们很幸运,遇到了你,你让我们了解了北京,看到了北京的美。Shirley和我都非常感激你为我们做的一切。”

  “谢谢你能这么说,Sherry!你们过得开心,我很高兴。很遗憾听到你们两个不开心。我们现在认识了,以后要是不开心,就给我打电话,好不好?”

  “太好了。我们俩总想跟爸爸妈妈谈谈,但是他们太忙了,有时他们回到家,还不停的接电话,他们真是太可怜了。”

  “你们的父母听到你这些话,肯定会激动得哭了,你们太懂事了。”

  “谢谢!”Sherry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