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随心,随缘,随性
正文

[原创小说] 看日出日落 第二章:相爱(2)

(2016-11-09 11:41:31) 下一个

~~~~~~~~~~~~~~~~~~~~~~~~~~~~~~~~~~~~~~~~~~~~~~~~~~~~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没装什么呀!” 雨馨说着打开了书包。她的脸一下就白了。三个鼓着肚子的癞蛤蟆趴在书包里。雨馨没说话,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天哪,你们仨怎么钻到我的书包里来了,快憋死了吧?来,孩子们,我们给他们找个新家吧。我们把他们放到湖里好不好?” 雨馨笑着跟小姑娘们说。

  “好啊!可是我们不敢拿癞蛤蟆呀!你敢吗?” Sherry 给 Shirley 递了个眼色。

  “我来吧!”子希伸出了手。

  “谢谢你,子希!我来!” 雨馨说着把癞蛤蟆一个一个拿出来放到湖里。俩小孩交换了下眼神,无奈地耸耸肩。

  三个人继续往前走。

  “馨小姐,你和你男朋友有过性生活吗?” Sherry歪着头问。

  “当然没有!”雨馨鼻子都快气歪了。她没想到这么点儿小孩问出这种问题。

  “那你们不爱彼此吗?” Shirley问。

  “我们非常爱!”

  “那你们为什么没有过性生活呢?” Sherry 接着问。

  “因为我们非常尊重对方!我们都愿意把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

  “为什么要等那么久?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你们为什么搞得那么复杂?”Sherry不解。

  “Sherry也有男朋友,Sherry一见到她男朋友就扑上去,她男朋友就抱着她,俩人亲呀,亲好久好久。”Shirley 做了俩人接吻的动作。

  “闭嘴!再胡说八道,我掐死你。”Sherry恶狠狠地说。

  “我说的事实!”Shirley也不示弱。

 “好了,姑娘们,我们出来玩,要开开心心的。我们去租船吧!我去排队,你们两个跟乔先生在小亭子这等我。不许乱跑啊!别忘了,你们说要遵守纪律的。” 雨馨说完就走了。

  “好的!”俩小姑娘不好意思地笑笑,点点头。

  “乔先生,你能给我们每人买一串羊肉串吗?”Sherry 笑着问。

  “没问题!那你们在这等我,别动啊!”

  “好的!”俩小姑娘相视一笑。

  子希去买羊肉串。俩小姑娘看子希走远了,立刻藏了起来。子希回来找不到人,急得满头大汗,慌慌张张来找雨馨。

  “对不起,我把她俩给看丢了!”

  “什么时候丢的?”雨馨的脑子都要炸了。

  “10分钟前。你刚走,她们就要吃羊肉串,我让她们在那个小亭子等我,可我买羊肉串回来,她们人就不见了。”

  “奥!别着急了!她们藏起来了。我租到船了,我们回那个小亭子吧。”

  “你怎么知道她们藏起来了?会不会被人拐跑了?”

  “多蠢的人贩子会在颐和园拐两个金发碧眼的小姑娘啊?走吧,别着急了。”俩人回到小亭子。

  “给我一串羊肉串,咱俩吃。”

  “不给她俩留了?”

  “不留!” 雨馨说着把羊肉串举起来,刚要吃,俩小姑娘笑着从不远处跑过来。

  “peekboo,我们找到你们了!”

  “快吃!” 雨馨咬了一口手里的羊肉串。

  “什么?”子希还没反映过来,雨馨一把夺过他手中的羊肉串,咬了一口。

  “你怎么每串都咬了一口?那是乔先生给我们买的!” Sherry气势汹汹地指着雨馨。

  “是吗?对不起,我不知道!” 雨馨笑笑。

  “你是故意的!” Sherry气得直跳脚。

  “对!我就是故意的!乔先生好心好意去给你们买羊肉串,你们却藏起来让他满世界找,你知道他当时有多着急吗?他以为你们被人贩子拐走了。我们一进颐和园就说好了,不要乱跑,你们当时也保证了,所以乔先生就相信你们了。你们怎么做的,你们太让我们失望了!在美国学校犯错误,会失去课间休息;在家不听妈妈的话,轻则不能看电视,重则关壁橱。我没说错吧?做错了,就要受到惩罚!说吧,是我现在给你妈妈打电话呢,还是我们干脆回家?”

  “可是,刚才乔先生找我们,你却没找。如果我们丢了,是你的失职。”

  “因为我不愿意找你们。你们多大了?如果你们现在四岁,跟我们玩捉迷藏,我会觉得你们很可爱。但是你们现在都不是四岁了,你们长大了。Sherry,你在美国都上初中了吧?你连性生活都懂,难道你不懂今天在这种地方不能玩捉迷藏吗?”

  “我告诉你,如果我们生气了,你就别想挣我妈的钱了。” Sherry生气地说。

  “你说错了,小姑娘。如果我生气了,你妈花多少钱,都请不动我。我不缺钱,挣你妈这点儿钱,我不会富;不挣你妈这点儿钱,我也不会穷。”雨馨笑笑。

  “对不起!”俩小姑娘低下了头。

  “是的,你们非常对不起乔先生。不过乔先生说可以原谅你们这次,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如果你们继续捉弄人,那我们就不玩了,走人。”

  “我们绝对不会了!我保证!” Sherry 笑笑。

  “好!那我就再相信你们一次,我们去划船吧。如果接下来你们表现好,回家前我会给你们每人买一串羊肉串。”

  “我们一定会挣到你的羊肉串的!”Shirley 挥着小拳头说。

  接下来,俩小姑娘很配合。四个人划了船,爬了山,把整个颐和园几乎逛了个遍,俩小姑娘才恋恋不舍地往门口走,吃了羊肉串,坐车回家。走得太多了,俩小姑娘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

  “Sherry,Shirley我们到了!” 雨馨推醒了俩小孩。

  从车站到家不到五分钟,俩小孩还拿着雨馨给的图片说个不停。

  “妈咪,爹地,我们回来了。”Amy一开门,俩小孩笑着拥抱了父母。

  “Amy女士,Bob先生, 你们好!”

  “你们好!馨小姐, 乔先生。”

  “今天玩儿得开心吗?”

  “太开心了,妈咪!看,馨小姐给我们的图片,让我们在长廊里找到他们的位置,我找对了四个,Shirley找对了两个。”

  “哇!你们太棒了!我为你们骄傲,爸爸的小公主们。”

  “谢谢爹地!”

  “馨小姐还给我们买了羊肉串。可好吃了。妈咪,你可以雇馨小姐吗?” Shirley瞪着大眼静看着妈妈。

  “当然可以了!宝贝。”

  “Shirley 和我都饿了,可以吃饭了吗?”

  “可以。小公主们,你们先去洗手、洗脸。十分钟后开饭。爸爸现在要和妈妈谢谢馨小姐。”

  “再见,馨小姐!再见,乔先生!”

  “再见!”雨馨和子希冲俩小孩摆摆手。

  “馨小姐,乔先生,非常感谢!好久没看到我女儿们这么开心了。”

  “不用客气,Amy女士!”

  “那暑假我和我先生就请你来照顾她们了。每小时5美元,一天是10个小时。我知道这样的工作时间对谁来说都太长了,但是我和我先生真是没有办法早点儿回家,很抱歉!这个夏天我们特别忙,周六都不能休息,周日我和我先生想过两人世界。如果你周日也能带她们,我们非常感激!如果你觉得一周七天太多了,周日我再找别人。开学前一周,我先生的父母从美国过来看我们,那周你就不用过来了,我们想让她俩跟爷爷奶奶在一起。”

  “我周日可以带她们。”

  “太好了!那每天早上七点半你就得到我们家,下午五点半把她们送回来。”

  “没问题!”

  “非常感谢!这是今天的薪水!你数数。” Amy说着递给雨馨几张美元。

  “Amy女士,多了二十美元。” 雨馨递给Amy两张美元。

  “如果你们刚走就回来了,那我们就付3美元。但是你们玩儿了一天,我们的孩子们还这么开心,今天我们很高兴付给你5美元一小时。能找到一个她俩喜欢的又能让他俩听话的人我们很开心。”

  “谢谢Amy女士!谢谢Bob先生!”

告别了一家人。俩人手拉手,边走边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