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健康

为家人做出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我的快乐
个人资料
吃出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小朋友们感到骄傲

(2017-08-01 10:22:03) 下一个

为庆祝加拿大国庆150周年,由北美桥牌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北美桥牌大赛,今年夏天在多伦多会展中心举行。小女儿和她的搭档有幸参加了7月27日19岁以下初级组的比赛,获得了X组南北组第一,同时也获得了上午整个OVERALL19岁以下青年初级组的冠军。

 

为小朋友们感到骄傲。

 

这是孩子们的比赛现场。

北美桥牌锦标赛(NABC)是美洲定约桥牌联盟(ACBL)最为重要的赛事,也是世界桥牌界最为关注的赛事之一。这次大赛为期11天,受到了北美及全世界桥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参赛者中不仅有世界职业顶级选手,还有大批桥牌爱好者,比尔盖茨也参加了比赛。

比尔盖茨在比赛现场。比尔盖茨的对手,背对着我们,只有侧脸的是国内上海高手,沈宇雄。

这次,女儿和其他一些华裔小朋友还有幸与国际桥牌冠军,中国桥牌国手赵杰,以及世界排名顶尖的国际后起之秀黄杉等人见面交流。

这对小朋友们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和学习机会。

 

女儿学桥牌只有半年,就取得这样的成绩,我真心为她高兴。我觉得女儿成长在北美太幸运了,老师的免费授课,赛事的免费参赛,让女儿更有可能的学习桥牌,参加比赛,可以说,北美为她的学习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打桥牌是女儿非常喜欢的一种运动,从中她得到很多快乐,她说,看到那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和自己打桥牌,心中无比高兴。愿女儿和她搭档的桥牌越打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还看前几天的博文!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祝贺!祝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写!周末愉快!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这是聪明孩子的爱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有缘说的太好了,孩子在这里没有压力,可以学干自己喜欢的东西。外部环境太好了,聪明孩子可以上天才班,有问题的孩子也有特殊的班级,并且一对一教,这个可能你不知道。加拿大让我感动,基本上人人平等,不用走关系走后门。去看急诊,按先后顺序,除非不马上救治就死了的,没有加塞。我小女儿从四年级就去上天才班了,学校是按孩子的水平选拔的,不用家长费心,无论你住哪,都有校车接送。孩子有这样的学习成长环境,家长多纳税也高兴啊。祝有缘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早安!我常常和宝宝说,你很幸福,生长在北美。不用像在中国成长的孩子们背一些无实际意义的书,在这里可以自由发挥自己的特长,真实地生活着。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有缘好!猜中有奖啊。看了你的新博文,非常搞笑嗷。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假装!看来你和我一样喜欢孩子,认为小孩什么样子都可爱。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姐好!女儿喜欢桥牌,她就学得快些。梅姐以前忙,没有时间打牌了,凭你的智慧,要想学,你一定打得错不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好!让我想一想,哪一个是你家宝贝小女儿~~~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聪明可爱的女儿,祝贺她,祝福你。
非常喜欢看孩子们认真的样子,高兴懊恼都可爱。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的女儿一定很聪明,别说打桥牌了,我连扑克牌都打不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我们有同感,生活在北美的孩子太幸运了,成长环境很好,孩子们见世面的机会也多。女儿这次在家门口参赛,我还以为就是一般的赛事呢,她回来后告诉我,赛事很大,选手来自很多国家。桥牌比赛有赞助商,中午提供午餐,还有纪念品,连报名费都不收,小朋友们是不是很幸运?问好有缘!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你也学习桥牌了,很好啊,桥牌练脑子,防止大脑衰老,祝你桥牌越大越好。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表扬!志向谈不上,她就是喜欢打桥牌。问好荔枝!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啦!赞赞赞!为师傅的小女儿和她的搭档感到自豪!!也为师傅感到自豪!!
是啊,生长在北美的孩子确实是幸福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我都替你自豪,更别提为你女儿自豪了。我才学桥牌,很有趣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健康的女儿获胜,女孩有志又聪明,好棒!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表扬鼓励!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问好!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女儿真优秀!这么短的练习就这么厉害,聪明的女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夺冠。只学习半年,进步神速。赞聪颖优秀的小冠军。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很棒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生活!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学半年打这样,我也觉得进步很快。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桥牌能锻炼老年人的精力和思维,菲儿妈妈的精力一定比一般老年人充沛。问好菲儿并祝度假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我们有同感,北美给孩子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环境。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思韵!问好!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女儿,健康好福气!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的小女儿进步真快啊!聪明美丽的姑娘!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太棒了,美丽聪明的女孩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了,恭喜祝福健康的女儿,多么有意思的活动,我老妈也是桥牌迷!健康的女儿好秀气漂亮!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们小孩能在北美成长,感恩。。
祝你女儿进步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好聪明的女儿啊!恭喜健康!两个姑娘都秀气。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