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小说 未消失的吻(30)娇女

(2016-07-14 13:25:28) 下一个

      “他们好流氓啊!” 张丽说。唐明说:“什么叫流氓啊?你没听过吗?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正是他们高明之处,这样他们才能耐得住寂寞。才能有战斗力。” 琳达着急的说:“别打岔,后来呢?” 唐明接着说:“过了一阵里面慢慢的安静了,有了鼾声。” 张丽很着急:“越南兵都睡了,你们快点儿冲进去呀!” 唐明说:“不行,里面黑乎乎的,进去太危险。要不是为了捉舌头,几颗手雷进去了完事了。”琳达问:“那你们只能在洞外等了?”

       唐明说:“是啊,我们只能趴在外边等待时机。那天夜晚太安静了,朦朦胧胧的弦月令人头脑昏沉,草丛里的虫子有节奏的低吟,我们绷紧的神经渐渐的松弛下来,我们的眼皮也渐渐的支撑不住了……”张丽、琳达惊叫起来:“你们睡着了?!”

        唐明说:“我们确实睡着了。” 张丽问:“你们没有打呼噜?”“你现在听到我睡觉打呼噜了吗?” 唐明反问。 张丽说:“那倒没有。” 唐明得意的说:“我们是通过考查的,睡觉不打呼噜的人才能入选这次任务。” 唐明顿了一下说:”我在睡梦中被雨丝惊醒,可是我闻到了一股臊味,我再仔细往上一看……”

      “哈哈哈哈……”两个女人乐坏了。唐明严肃的说:“我可没有你们这么开心,吓得我不敢出声。那可是命悬一线啊!趁着那个兵转身回去的时候,我一跃而起,捂住他的嘴,夹住他的脖子,这小子太瘦了,我也就是要个活口,没掐死他。”

       琳达大叫起来:“你也太狠了!” “战场上就是你死我活!我把他夹到旁边,用匕首放在他的喉咙上。别的战友也都围上来,有一个广西兵会说越语,审问了他一会儿,我们得知洞内还藏着三男一女。我命令他把洞内的人都骗出来,这小子还算老实,喊了几声,那几个人就陆陆续续的走出来,让我们都捆了起来。我还是不放心,就钻进洞里查看。”

       说到这唐明突然觉得两个胳膊有些疼:“你们掐我干嘛?” 两个美女不好意思:“替你紧张,进去太危险!” 唐明说:“如果洞里还有人,麻烦就大了。我小心翼翼进去后,没再发现敌人,看到里面藏着大量武器弹药,全是抗美援越时中国送的,我在洞口埋了地雷就出来了。”

       琳达拍拍唐明的头:“太勇敢了,任务完成的不错。” 唐明说:“没那容易,我们四个人押着他们五个人就往回走,这路太难走了。走了一段路,那个女兵要小便,我没有办法,只好给她松绑,让她在树后方便。”

       张丽叫起来:“你太傻了!她肯定跑了!” 唐明说:“没有,她回来了。你傻了吧?而且她还会说一些中国话。她告诉我,她是华裔,她热爱中国。她居然会唱大海航行靠舵手。” 琳达问:“什么是大海航行靠舵手?” 张丽说:“这首歌是在文革中天天唱的,歌颂领袖的。”

       唐明接着说:“她还说她的脚扭了。看到她那么娇小,非常淸秀,明亮的眼眸,笑起来甜甜的。我就起了侧隐之心,没有绑她,让常旺扶她慢慢走。” 张丽想起我军的政策:“做的对,我们是仁义之师,缴枪不杀,优待俘虏。” 琳达提醒道:“你们可要小心啊!我看过美国拍的越战片,越南人很矮小,美国兵以为他们是小男孩,小女孩,就放松了警惕,结果一转身就被手榴弹炸死了。”

       唐明懊丧的说:“我要是早知道这些该有多好啊!他们两人走在后面越来越远,我们只好停下来等待。突然,我发现一个像狸猫的影子在不远的丛林中闪过……”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