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小宝两岁被确定诊断自闭症,日记记录小宝的成长过程。
正文

交规考试通过

(2016-01-04 00:06:57) 下一个

8月19日  星期二

 

      早上起来先练习了推杆,然后整理了一下博客,又在网上做了在线的交规知识的答卷。在ICBC的网站上有个英文的模拟练习,每次是25道题,早上做了25道题,错了一道题。

 

      今天上午要跟大儿子一块儿去ICBC考交规,在这之前,朋友严峻发了我一套中文的模拟题,我和大儿子都认真地做了两遍,同时也多看了一些书,基本上每天有时间就在ICBC的网站上做英文的测试题。

 

      小宝醒来后,我先陪着小宝出去玩耍,带着他去了游乐场玩荡秋千。早上相对凉一些,滑梯和秋千上都是露水,我在旁边找了一件孩子们丢弃的衣服把秋千擦了一下。在游乐场旁边有很多孩子丢弃的衣服,自从我们来这里玩,这里丢弃的衣服越来越多,也没有人捡走,不知道为什么。

 

      带着小宝玩完了后回到家,我吃完早饭,便和大儿子、小宝妈一起去ICBC。今天的考试成绩儿子是全对,我错了3道题,这3道题基本上都是因为看错了题。

 

      比如有道题说:有A、B、C、D四辆车,我答题的时候选择了车,没有选择题号,错了。还有道题,题目的标题是反义,因为答得太快,自己又觉得很有把握,没有细看就点了。

 

      不过整体来说,答题的过程还是相当顺利,也很迅速。看来多做准备也是很必要的,也不是说把交规背下来就行,还是要多做一些模拟题,熟悉一下题型和问题的方式。  今天考试通过后,我又马上约车进行路考,路考也还要再找教练找一些练习。

 

    中午和小宝妈一起去了趟温哥华的市政厅,上次我来要的房间图纸,他们发邮件给我时,因为邮件比较大,没有成功,所以让我们过来取U盘。到那里很顺利取了U盘,还领了垃圾桶和垃圾袋。

 

      我们到了新的住址后,路边的停车是需要申请和批准的,又向相关的部门去做申请,工作人员告诉说我们这样的申请不需要上这里来,只要在网上提交就可以了,他们可以把许可证寄到家里。我们在网上申请就生效了,只是许可证会晚几天寄到。

 

      下午我去了一家私立学院,儿子对这家学院比较中意,他回绝了公立学校的邀请,来上这家学校。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学校会对学生进行一些量身定制,为他们考大学做更细致和更有效的安排。

 

      今天把学校的事情处理完毕,也算是把这个阶段一件重要的事情安排妥当,学校的开学时间是9月2日。

 

      晚上和家里人一起开始往新家搬运东西,争取这一周可以搬过去,就能够在新家居住了。新家这边其实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完全解决,我们还要尽快对房屋的问题进行维修。

 

      晚上陪着小宝出去玩耍,还练习了空挥和推杆。明天去参加华高网8月份的月例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