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小宝两岁被确定诊断自闭症,日记记录小宝的成长过程。
正文

75杆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2016-01-09 23:34:09) 下一个

10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起来,先换好了下场的衣服,今天穿的是一身橙色和红色的衣服。早上先练习了空挥,然后送大儿子去上学,回来后我看还有时间,便陪着小宝去Point Grey中学转转。

 

      上午正好是学生们上学的高峰,我抱着小宝走在他们旁边,引起了孩子们的议论,很多孩子很好奇的看着我的装束。来到温哥华打球,我发现球场都没有更衣室,所以在去打球之前,通常都把衣报换好,然后打完球回到家再洗澡换衣服。

 

      不过因为温哥华气温不是很高,打球很少出汗,倒也可以忍受,只是穿着场上的衣服去办事,会引起很多的侧目。

 

      抱着小宝回来,给他喂了水,喂了一些粥,我便赶去Riverway球会参加狮门队的年度总决赛的第三场,同时也是狮门队10月份的月例赛。

 

      到了球会,先买了50颗练习球,在练习场练习了各支杆,今天我和金成植、老焦、还有姜辉同组。

 

      今天我们是倒数第二组出发,这场比赛同样分成了红队和白队,我属于红队,我和姜辉对老金和老焦。老金和老焦都是57年生人,姜辉接近于70年代,这样我们还算是年青人对着老年人的组合。

 

      下场前,老黄说我们这一组算下来胜率非常高,一定要拿下这1分。我第一次和老焦同组打球,听姜辉说,他和老焦打过球,他觉得老焦的球现在不太稳。再加上老金最近正在犯肩周炎,所以我想我们两个年青人拿下这组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今天我们打蓝梯,第一个洞我俩赢了。打到前9时,我们最多时输到4个洞,老焦前9打出了Even,我前9是+2,老焦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大长推一个一个往洞里灌,非常准,把我们两个彻底的打崩溃了。

 

      到了后9,我和姜辉交流,我们一定不能放松,要稳扎稳打,希望老同志在后9因为体力的问题会出一些状况。果然后9老同志们有了一些失误,打到第18洞时,我和姜辉还输一个洞,最后一个洞如果我们赢了,也不过是打平。

 

      最后我和姜辉说一定要采取最稳定的方法,不要过于激进。结果这个洞老金开球出现了失误,打出了+3,我和姜辉打了Par,赢了最后一洞,和老同志打平了。

 

      这场球打得非常紧张,我的关注点一直是队籍赛的赢输,一直和姜辉互相鼓励,打得还是相当紧张。打完18洞时,我在统计成绩时,我才发现后9我打了+1,老焦打了+4,这样这场球的成绩:我是75杆,老焦是76杆,姜辉和老金都是86杆。

 

      这个成绩确实出乎我的预料,看来比赛时还是过于关注了集体的成绩。当然这也许是好事,打得相对比较谨慎。

 

      这场球我打了2只鸟,11个Par,5个+1,有11次标准ON,开球9次上了球道,总共34推,有2个3推,有2次一切一推,有4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距离总和是137码,平均一推是4码。

 

      这场球的标ON率还是相当高,尤其是后9只有一次没有标ON,这个标ON率应该是我来到温哥华标ON最多的一次。记得上一次在Meccleery曾经打过一次13次的标ON。

 

      今天因为打得相对谨慎,距离打得不远,但是没有出现大的偏差,攻果岭也是选择相对保守的方式,所以今天成绩还不错。

 

      今天月例赛我获得了总杆的冠军。年度总决赛因为我们打三场球,取成绩最好的两场之和,我的第一场77杆,这一场75杆。老甘第一场76杆,第二场76杆,第三场是80杆,按规则,如果总成绩打平,看最后一场。这样我还获得了狮门队年度总决赛的冠军。

 

      打完球后,在Richmond的顺峰饭店举行了晚宴和颁奖活动,今天我代表的红队输给了白队,所以今天晚餐由红队给白队买单。

 

      今天的颁奖活动很热烈,奖项很多,同时还有抽奖活动,也有一些赞助商。今天我同时还获得了最多鸟奖。

 

      今天抽奖活动,奖品最后不够,还有一些会员没有拿到奖品,我和老黄把自己的获奖的球和酒又捐出来,让大家抽奖。最后除了李晓光,所有的人都拿到了奖品。

 

       李晓光很有意思,要求发表没有获奖感言,老金为了弥补李晓光的缺憾,把他的一盒球奖励给李晓光,颁奖仪式算是很园满的结束。

 

       今天算下来我是第三次获得狮门队月例赛的冠军。

 

      今天在会上,在我最后获奖的时候,老黄也讲到一点关于狮门队新的队规:如果会员参加多个球会,在队籍赛时,会员要么代表狮门队,要么保持中立。

 

      这个要求我同意,同时老黄还提到一点就是关于狮门队比赛活动信息的发布。因为过去在我的博客,我参加了颁奖仪式后通常会把获的球友的镜头留下来在博客上和大家分享,对这一点,球队也提出了一些意见,所以我今后尽可能不在博客上发布这方面的内容。

 

      今天获得了年度总杆冠军我也很开心,我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1000加币。另外今天隋国家快乐捐10块加币,CIBC银行的代表倪亚伦也向基金会快乐捐20加币。

 

      颁奖仪式完了后,时间已经比较晚,回到家小宝还没有睡觉,我没来得及换衣服,便陪着小宝玩耍,抱着他陪着他哥哥练习了挥杆、体能和推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