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小宝两岁被确定诊断自闭症,日记记录小宝的成长过程。
正文

五十岁生日聚会

(2016-01-09 23:36:13) 下一个

10月16日 星期四

 

      早上起来练习了空挥,送儿子上学回来,带小宝去了社区中心。从社区中心回来,又带着小宝和家里人去商场买菜。

 

      今天是我的五十岁生日,晚上要在家搞个小聚会,需要多买一点儿菜。回来的路上,小宝在车上睡着了。

 

      中午我和几个朋友在餐馆里小聚,今天天气很好,本来也是个打球的好时间。回来后又陪着小宝去了Kerrisdale小学,在那里带他荡秋千、滑滑梯、玩旋转椅,另外还去了附近的小超市转了转。

 

      回到家后继续陪着小宝在他的游戏室玩,我们家最大的客厅现在是小宝的游戏室。

 

      差不多6点钟,朋友们陆续都来了,今天参加聚会的有“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四位候选的理事;和我一起下场打球最多的Billy和Gino;在我没法开车的时候,带我去球场最多、就住在我家附近的海哥;还有我们认识很多年的博友山川圣美和他的一个朋友;北京温哥华高尔夫球会蔡伟民,在北京时我就参加了他成立的温哥华球友会,在那个时候和移民到加拿大的球友开始了很多的交流,也非常感谢他的很多帮助;我大学的同班同学,也是同宿舍的室友张红兵也带着他的太太和女儿一起过来参加我们的聚会。

 

      因为家里没有太大的桌子,无法邀请太多的人,还有的朋友回国了,另外还有家里有急事的。今天晚上给大家准备的是中餐,五十年里我这是第一次搞这样的生日聚会,更何况是在家里,也完全没有经验,也很担心没有照顾好大家。

 

      今天大家在一起谈论最多的都是高尔夫的内容,可以说是从头说到尾,吃完饭后,大家又到我的练习室,也是我们家第二大的客厅,一起接着交流一些关于挥杆、推杆等等的问题。

 

      大家都是高尔夫的深度中毒者,今天大家也是交流的非常热烈,大家也都提了一些有趣的问题,我也会另外写博客写一些自己五十岁的感想。今天大家一起忙着交流,忙着聊天,我最后都忘了请大家一起吃我的生日蛋糕了。

 

      时间真的过得飞快,转眼也已经年过半百,打高尔夫已经有五年多的时间,写博客也已经将近五年的时间,很多的老朋友都已经很少能见到面,我也很希望在这篇博客下面能闪现出那些多年的老朋友们的身影,能来的都尽量在这里露个面,让我知道你们还在热爱高尔夫,还在热爱打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