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小宝两岁被确定诊断自闭症,日记记录小宝的成长过程。
正文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2016-01-03 16:27:20) 下一个
6月27日   星期五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我,山川,Billy周和Gino

 

       中午几经周折,开车两个小时终于到了SWANESET球会,之前就听说这是个景色优美,品质也很高的球场。这个球会是36洞,其中18洞是会员制,还有18洞是公众球场。

 

      SWANESET球场在温哥华的东北方向,是在山的环抱之下的球场,景色非常优美,据说球场里经常会出现熊和鹿。

 

      我看了一下记分册,这个球场只有蓝梯,但是蓝梯的长度达到7000码,球道两边都是原生态的、长得非常高的草,球如果进去后,找到的可能性很小,按道本地规则就视为进入障碍区。

 

      今天我和山川、GINO、BILLY周同组打球,这也是我来到温哥华,和他们三位第四次打球。

 

      GINO很年青,对高尔夫很有热情,几乎天天打球。山川之前打球的频率并不高,我来了后也激起了他打球的热情,频率高了起来。 BILLY周和我生活的方式很接近,就是周一到周五除了打球,其它时间都是呆在家里陪家里人。

 

      自从我和他打了第一场球后,他就坚决要求要经常约我一起打球,因为他觉得和我打球,他会打得很认真,打球的节奏也会好一些。这几场他也是越打越好,恢复很快。

 

      这个球场品质很高,但是价钱却很便宜,每人35加币,相当于210块人民币,而且练习场都是真草练习,也很不错。

 

      今天我们四个人乱拉三点,今天的成绩是:我78杆,山川87杆,BILLY周88杆,GINO是101杆。

 

      这场球的成绩也是我来到温哥华后最好的一次了,第一次在温哥华见七,今天我和山川是赢家,我也是最大的赢家,我和山川分别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款240元加币和10元加币。

 

      今天我打了1只鸟,9个PAR,7个+1,有8次标准ON,开球10次上了球道,总共30推,有1个3推,有9次一切一推,有4次一切两推。

 

      来到温哥华后,1号木一直不稳定,其实我也比较清楚问题在哪里。来到温哥华后,身体状况一直没有恢复,体能练习也没有正式开始。

 

      来到温哥华整整两周,在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时,挥杆手参与很多,越发力问题越大,前两场因为身体太疲劳,发不出力,成绩还不错。等到后面身体稍好一点,想发力还是手主动的话,成绩就大受影响。

 

      今天感觉身体的状况还不错,身体能使上劲,首先是1号木的状况开始恢复,基本上没有出现严重的错误,铁杆精准度有所改善。

 

      今天9次的一切一推,4次的一切两推,说明短杆基本上还过去。今天推杆我觉得也算中规中矩,今天果岭速度并不很快,而且靠近山的球场,通常草纹比较强,今天的长推1推方向的把握都不是太好,不过短杆基本上都推进去了。

 

      GINO今天发挥不理想,他的电话也比较多,一直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比较分心,出现了不少次比较严重的失误。

 

      我们在打球时,一会儿下小雨,一会儿又停了,整个是在一个非常湿润的空气环境中打球,温度和湿度都很舒服,周围的环境又很漂亮,打球的过程让我感觉到一种很少有的心旷神怡。

 

      因为来的时候路走的有问题,回去时我就跟在GINO的车后面,没想到GINO中间有事情要去另外一个城市,结果我跟着他也越走越偏,他发现后赶快给我打电话,我赶紧调整方向,不过到家还算顺利。

 

      晚上到家还练习了挥杆和空挥。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到温哥华第一次见七78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