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岸的你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我来过这个世界,该留些记忆在这里。
正文

(2018-03-11 12:25:11) 下一个

最近两周一直睡不安稳,总是在做梦,而梦的内容就只有一个,梦见姨妈回家了!可是每次梦到姨妈的时候,都是我刚刚搂到她、抱到她就惊醒了,在另一个世界,姨妈肯定也是特别特别想我,才会天天走入我的梦里,您不会在那边受了什么委屈吧?春节给您烧去的纸钱够不够花?寒衣够不够暖?姨妈,我特别特别的想您,五年了,您的温度还在,摸着您的手,听您说话的声音,看见您的字条,一切您都在我身边,从没有离开过我。姨妈,愿您在天堂保佑TT能上到理想的学校,TT也很想您,经常默默地哭,总问我什么时候能见到您?我一直告诉她,姨姥姥也会想TT,会到梦里去见她,姨妈,您回来吧,天天到我的梦里来,到TT的梦里来,我们太想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