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岸的你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我来过这个世界,该留些记忆在这里。
正文

姨妈的生日

(2016-02-12 06:21:26) 下一个

今天是大年初五,姨妈的生日。姨妈在世时,每年初五,我除了会包饺子,还会给姨妈去买寿桃寿面,因为姨妈不太爱吃奶油蛋糕,我们就换成中式的,虽然每次姨妈都不让我花那么多的钱去买,但随着她的年纪越来越大,我一定会给她买9个寿桃,预示她能长寿。可是姨妈已经离开我2年半了,这让我无时无刻不想她,每日盼着能在梦里见到她。每年的年三十我都要带了蛋饺、四喜丸子和点心给姨妈上贡,虽然前几天刚去看过姨妈,但今天真的很想再去,姨妈,我和桐桐都好想你啊!桐桐说祝姨姥姥在天堂生日快乐!她学会了滑雪,那天在墓前让您看了她的视频,姨妈:愿您在天国再无痛苦,一切安好!保佑我和桐桐吧,等我们搬去新家,一定带您一起过去!姨妈,我想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