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岸的你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我来过这个世界,该留些记忆在这里。
正文

知天命

(2018-01-26 07:33:22) 下一个

电话响起,晓一如既往,会在这天和我聊聊天。我们分开有20多年了,从一开始的怨恨,不接他电话,躲起来不见他,不收他的信,他没办法,找我的好朋友陪他一起等我回家,把礼物交给我的闺蜜。时间是疗伤的良药,渐渐的原谅、释然,我们成了最远的亲人,但是每次见面或通话,我的心都会痛很久,那份遗憾此生不能补!晓这些年写了不少回忆,集册出书,看过就不易想起,他今天告诉我有朋友给他做成了美篇,点击量过万,我笑他落伍,他的文笔开微博早是几百上千万粉的大V了。能帮他把文字变成新媒体的朋友也是亲朋友,忙完手头的事情,点开一看,眼泪瞬间夺眶而出,晓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可是我们情意却不能成为你笔下的文字,天若有情,来生再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