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窗(57)

(2006-03-11 19:40:54) 下一个

第二天一早, 多多被林梅从被窝里抓出来的时候,好梦正酣, 林梅把冰冷的手往她的脸上放, 她张开眼睛, 林梅正笑着看她,快起来,就剩你了.” 早上多多从来都是争分夺秒的,可今天时间却绰绰有余, 居然跟在上进一族前脚后脚的出了宿舍.

两个人出了宿舍大门,抱着书往教室走, 多多奇怪的问: “你怎么今天起那么早?” 林梅叹气说: “昨晚睡的晚,今天早上反而醒的早. 真烦
!”

多多笑嘻嘻的说: “你是想小吕了吧,现在知道了,小吕追你的时候,也是天天晚睡早起的. 将心比心吧, .” 然后气哼哼的说: “常宁怎么这么不会来事,懂不懂的朋友夫,不可戏啊
.”

林梅静静的说: “小吕答应她让她跟我周末一起去他的实验室玩
.”

“你答应了吗
?”

“我能不答应吗? 他们俩说好了, 我不让去, 倒显的我不大方,吃飞醋呢
.”

“你没吃醋啊,那怎么这么酸呢,还有那个睡不着的是谁啊
?”

林梅轻轻给了多多一巴掌, “就你话多
.”

多多搂过林梅: “我瞧着她就不顺眼, 可是我猜小吕啊,没准还以为是讨好你的, 就跟那阵老拍我马屁,其实呢醉翁之意不在多多,在他的小梅身上了, 反正啊现在小吕就是一傻冒, 那谁谁不是说了吗,恋爱的人不是傻瓜就是疯子
….!”

林梅笑了笑,不吭声了.多多趴在她耳边,小声的说: “其实呢,特容易, 你到时候啊,就挂在小吕身上, HONEY, SWEETIE, DARLING之类的乱喊一气,时不时的再啃上N, 到时候让她浑身不自在就行了
.”

林梅推开她: “就知道你光会出馊主意
, PDA IS NOT MY STYLE.”

多多笑了笑, : “你啊,晚上乖乖的跟小吕去看电影, 剩下的交给我了
.”

林梅怀疑的看着她, : “你别太损了啊
.”

多多做出受伤的样子: “你伤了我的心了, 我可怜的心啊,它怎么就碎了
.”

两个人一起笑了. 不知为何,林梅觉的轻松了很多. 高高兴兴的走进了教室,心上的一块石头象是落了地
.

还没到晚上,林梅就坐卧不安了. 多多下午说有事,背着书包回家了, 宿舍里就剩下常宁和林梅, 林梅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理,换上了一件自己最喜欢的白色的毛衣, 换上了又觉的不合适,把好几件衣服穿过来换下去, 常宁还在那儿问东问西, 整个让林梅在那儿跟她汇报恋爱经历. 听的还无比仔细
,

林梅有种说不出的烦躁,可是又不能真跟常宁着急, 常宁一幅虚心的样子, 让林梅有点哭笑不得, 就盼着小吕早点来, 靠在窗前,向来路上拼命的张望, 终于远远的看到了小吕穿着风衣的身影, 林梅高兴的连再见都没跟常宁说,冲出了宿舍,飞快的冲下楼
,.

小吕正晃晃悠悠的往女生宿舍走, 林梅跑到他的面前的时候,还在微微的喘气,跑的快了些,脸也有点微微的红, 这是林梅第一次跑出来迎他, 小吕的心里闪过一丝得意, 然后又有点心疼, 笑呵呵搂着她,” 这么着急见我啊?累吗
?”

林梅笑着点点头, 小吕突然把她打横一抱, 笑着说: “你累了,我抱着你走
.”

林梅小声的惊呼, 正是去上晚自习的时候,人来人往的,她捶着小吕的胸, 真有点着急了, 小吕也不想真让她着急,放下了她,顺势搂住了她, 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 林梅羞的几乎不敢抬头, 平时跟小吕在一起的时候, 人很少的时候,小吕才会这么大胆, 今天他这么当众亲热的表现, 让林梅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不经意的回头, 发现801宿舍的窗户边,有人正往这边看,心里又是一动
.

小吕并不知道林梅这一瞬间的心理变化, 他其实有点累,昨天的实验并不顺利, 熬到今天早上才出了个并不满意的结果, 下午的时候把报告赶出来, 到现在来到这儿,他中间就迷糊了一个小时就赶来了, 可是跟林梅在一起对他来讲现在比实验可重要多了,更别说实验了
.

两人到了电影院,坐在后排,这家电影院等于说是为学生开的,周末最热闹,现在没有什么人, 小吕舒服的靠在座位上,林梅靠在他的肩头, 他的眼皮开始不争气的往一起靠, 等电影开始的时候, 林梅回过头来,他已经睡着了, 林梅借着电影的一点昏暗的灯光打量着他, 他并不是那种很帅的男孩,肯定不如黄冬长的帅气. 可是小吕却有种奇怪的吸引力,笑起来的时候有很强的感染力. 林梅看着他熟睡的的侧影,象个孩子似的抓着她的一只手不放, 她的胸口涌起一种柔情,好像这个熟睡的男孩是自己所有年少的梦想.而自己仿佛从一开始就应该跟他在一起,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

她想把手抽回来, 小吕动了动,没有醒,却抓的更紧了. 她笑了笑, 靠在他的肩头, 觉的舒服的很. 在黑暗中,她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抬起头的时候,却正对上他含笑的眼睛, 她也笑了,这个人,刚才睡的那么实在,自己轻轻的亲一下,反倒醒了. 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对方,银幕上放的是什么都不去注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