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死于CCAV的徐纯合

(2015-05-14 09:01:37) 下一个
一剑飘尘


庆安徐纯合被击毙后,我曾经评论如下:“恶警殴打徐纯合在先,枪杀在后!这是一起典型的警察草菅人命的滥权事件!这是中共自89年后,纵容警察作为镇压民众走狗的必然后果。现在虽然网络上群情激愤,但是结果如何不容乐观。为了不让整个走狗群体因此消极怠工,中共从上到下必然会包庇恶警。不要过分相信网络的力量。区伯被嫖娼,也是全网络的人神共愤。最终结果不还是不了了之?没有坚持,就不会有结果!庆安故意杀人案,一定要坚持到恶警被绳之以法!否则,在这个国家每个人都不可能安全!”

其实,我这话说错了,我应该诚恳道歉。

为什么呢?

显然,我党我军我铁路公安我ccav看到了我上面的评论,引发了他们高度的重视,组织了调查团。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CCAV的真相:徐纯合死有余辜。

所以,我那评论对不起党,让党派CCAV抽我耳光了。于是,网上许多五毛欢欣鼓舞,不明真相群众也特么地总算松了一口气:哪个国家能容许袭警呢?美国也不是有警察击毙袭警歹徒的事情么?

如果事情真的有他们说的这么轻松,原来闹了半天,警察还是人民的保护神,大家轻松一下,也是挺好的。哪个社会没有歹徒呢,只要我们不做歹徒,看到警察就磕头,不就行了么。

估计这就是CCAV希望达到的目的:维稳的目的。

抱歉,这个事情本身并不如此简单。首先把中国警察和美国警察相提并论,是对阿富汗警察的侮辱。因为阿富汗自从消灭了塔利班,也建立了民主政府。军队国家化,政府民选化,是人民掌握国家机器的必不可少的硬杠杠。徐纯合无论是否袭警,无论是否死有余辜,中国目前的体制,决定了警察不是人民的警察而是那个控制国家机器的利益集团的警察。离开这个大背景,就无法理解为啥事件爆发后全民激愤,视警察为屠夫。因为这不是中国警察第一次做权贵的走狗,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警察就是走狗。如果因为CCAV利用高科技剪辑的视频,就相信了警察的正义,就和相信狗不吃屎没有区别。狗是不吃屎,那是圈养在主人的豪宅的宠物犬。你放它去野地里,保证见啥吃啥。在中国目前的体制下,警察已经成为维护利益集团的统治的国家机器的一部分,我相信对于某些人来说,警察是安全的,因为这些人见到警察就下跪而不管自己是否有冤屈。这已经成为许许多多中国人的心态。看看我们周围吧,有多少人对于社会不公无动于衷的人?有多少对于社会底层人士的痛苦无动于衷的人?有多少对于权贵集团的巧取豪夺,无动于衷的人?这些人当然安全,因为不要说警察掏枪,就是有人提出“警察”两个字,他们已经开始下跪了:他们的心灵从来就没有站起过。

所以,徐纯合死的不冤。他如果不是坚持上访,他如果见到警察就下跪,他如果即使被警察打的头破血流也不要反抗,警察叔叔说不定还要赏赐他一块大白兔奶糖呢。他更不应该喝酒,甚至,他都不应该有不良的生活习惯。他如果像雷锋叔叔一样,说不定还能够在饿死人的时代,买得起英格纳牌名贵手表呢。

警察杀人确实不奇怪,无论世界哪个国家,警察都有必要时杀人的权力。CCAV发布新闻采访报道,那就是媒体应该做的事情。奇怪的是,全国民众对于警察的憎恨;奇怪的是,没有人完全相信CCAV的报道。

看起来,徐纯合死的不冤,因为他自己在整个的过程中并非完美的羔羊。但是实际上,他是这个体制的受害者。首先他没有选择做这个体制的顺民,就已经注定了今天这个结果:即使被无辜枪杀,还要面对这个体制的诬陷。难道不是吗?出事以后,调查事件的,是警察的上级:铁路公安。那些鼓吹美国人面对警察也要举手投降的人,我问你们一句:美国警察出状况以后,民众会采信警察局的调查报告吗?不会!美国会开展独立的司法调查!美国警察出状况以后,会只有一家联邦政府控制的媒体采访报道吗?不会!因为联邦政府就没有针对美国国内的媒体,所有媒体都是私营的!这样的案件,怎么可能仅仅一家CCAV报道,而且通过任意裁剪视频的方式?还不早就被各家媒体翻天报道了。

所以,不要再强调面对中美警察都是一样的:必须伏法。没有独立的司法,民众就根本不存在伏法的问题,而是是否做奴才的问题。也不要讨论CCAV是否造假,这种封锁新闻的方式,已经是对新闻真实性的最有力的否定!

在我看来,徐纯合在死于警察之前,就已经死于CCAV,因为他就根本不符合这家党媒的奴化标准。所以,无论现在CCAV如何高科技发布调查报告,我都只会一笑飘过:这个社会对于不服奴役的人的谋杀,又不是从徐纯合开始。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第一部8x8事件长篇小说、禁书“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微信公众号: yjpcwxzy
 文学城博客:一剑飘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