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2015-06-21 19:47:55) 下一个


窗帘掀起了一角
是月光偷偷溜进了我的卧室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会穿上内衣
断绝他偷窥的念头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要回到少女的初春
看你折断了柳条
插在小溪的岸边
它会长出根须
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它会在枝头发芽
柳叶儿就在我心头荡漾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不会躺在这张床上
我会等着柳条长大
密密麻麻的枝叶,
替我遮住偷窥的月光

窗帘在摇动
是风在驱赶月光
柳树也在摇摆
努力煽动着风,
驱赶着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