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三八节,做爱去

(2015-03-07 12:42:49) 下一个
三八节,做爱去

一剑飘尘

最近忙于写长篇小说:男女关系。许多读者看了前面一些章节,就开始判断了。比如就有人说,这小说太男权了。难道这个社会不是男权的社会吗?那么为什么有妇女节而没有男人节呢?把一个日子单独提出来,当作妇女的节日,本身就说明的不是尊重而是歧视了。当然,一定要有人不原意,也可以说是对男人的歧视,我是不会反对的。因为对于我来说,我就是冷眼看着这个世界。不是没有热心,而是需要理智的冷静。从89年开始,我就发现一格真相:这个世界实在是充满了热情有余的人,而缺乏理智的冷静。所以,我希望能够对这个世界做出的贡献,不是煽情而是逻辑的推理。煽情,谁不会呀,学习一下我的爱情诗选吧,保证38期间的女性们人见人爱。

明天明明是三八节,无论是否有歧视的意味,总是一个可以找个借口休息一下,也是好的。但是,就有那么多煽情的人,开始鼓动人群上街,上街抗议梁警官案件去。

我当然不能干涉人们上街的自由,我更不能干涉鼓吹上街的自由。说实话,就是鼓吹攻占白宫,我也没有权力干涉。美国是一个法治社会,即使违法的事情,也有警察处理。我只是反对不负责任的煽动,我更反对不负责任的跟风。这,也是我的自由。

鼓吹群众行动,其实我们并不陌生。为了梁警官的案子,白宫签名呼吁,我们就已经看到了。根据那份鼓吹,梁警官的案子应该是已经被取消了。因为华人签名已经远远超过12万了!那个鼓吹者说的,只要10万,就可以取消案件。但是,现在又有人开始鼓吹上街。我这才发现,原来还是我说的对:案件没有取消啊。

当然,许多人就开始攻击我了:我们签名也是为了显示人气。当然,你们现在上街也是为了显示人气。我坦白地说,显示人气最好的方法,是和黑裔墨裔一样多生孩子,和黑裔墨裔一样,投票的时候出来投票。你们做到了吗?加州的SCA5闹成那样的动静,最终华裔的投票率上升了多少?那是在美国司法体制里的投票。每个华裔的选票,都会被提现出来的。但是,为什么没有多少人坚持登记选民,坚持投票?却在一群事理不清、文法错误、逻辑糊涂的男女民权女神的鼓噪下,去签名、去游行?

所以,不要用“族”的名义跟我辩论吧,不要用“团结”的噱头号召人民。拿出理性!演示逻辑!

看看今天文学城上贴出来的鼓噪游行的文章:“目前,从网上的反应看来,80%的白人都认为梁是做了白人警察的替死鬼,包括那些同情黑人的左派白人在内。美国黑人,最开始只有1%认为梁被起诉是因为他的亚裔身份。到今天大约增加至30%。”

这些80%,30%数据的出处在哪里?我当然也否认不了它的真实性,但是一想到这些鼓噪,是和那些连白宫情愿书都出现语法错误的人一体的,我就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说实话,如果我来造假,我是一定不会选择80,30这样的数据的。我一定会说,76.54%和29.87%等等。这样一想,我当然也就不会相信这些人有什么逻辑。智商都到这样的程度了,屁股都想得出来。

那些打算跟着起哄的,也不要充满民族自豪感。鼓噪就是鼓噪。鲁迅早就在文章中说过:“所以把这国拿来做个影子;他们……赞美的了不得;他们的国粹,既然这样有荣光,他们自然也有荣光了!倘若遇见攻击,他们也不必自去应战,因为这种蹲在影子里张目摇舌的人,数目极多,只须用mob的长技,一阵乱噪,便可制胜。胜了,我是一群中的人,自然也胜了;若败了时,一群中有许多人,未必是我受亏:大凡聚众滋事时,多具这种心理,也就是他们的心理。他们举动,看似猛烈,其实却很卑怯。”

就如鲁迅所说:“看似猛烈,其实却很卑怯”。我就不相信,一个连投票都不原意的民族,有多少为了族人团结的牺牲精神。即使明天走上街头的人山人海,也不过是一些“影子”罢了。因为是影子,所以,明明知道梁警官的案件,在司法程度上是无懈可击的——这个早有报道,起诉梁警官的检察官就是一个黑人,他还是要走在人群中,因为没有需要承担的责任;明明知道宣传鼓噪者做事既不认真,还数据造假,他还是要走在人群中,只为了一个身临其境的热闹。

我毫不怀疑,我这文章会被攻击,我自己也会被认定是背弃那个民族的叛徒。而那些鼓噪者,从此就可以披上华裔民权女神男神的招牌,招摇于市。我当然不会在乎这样的污蔑。因为我和鲁迅所说的那些胆小怕事的影子不同,我既不需要“国粹”的“荣光”克服自卑的心理,也不需要“乱噪,便可制胜”。但是,这种攻击和诬蔑,让我想到历史上的两个人。

五四运动中,最有名的事件就是火烧赵家楼。曹汝霖是赵家楼的主人。梅思平是第一个放火烧了赵家楼的北大学生。中国历史,因为梅的这把火,而转了一个弯。但是,后来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曹汝霖不与日本人合作,拒绝担任伪政府总理大臣一职。而当时充满了民族豪情的梅思平呢?出任过汪伪政权的组织部长、内政部长。我看到这段历史的时候,就会想:如果我是曹汝霖一定要出任这个总理大臣的角色,至少可以阻止一下梅思平的仕途吧。

在一个理性主义者的眼里,革命都有理想,革命领袖却未必是为了同样的理想去领导革命。鼓噪都发声音,鼓噪者可并不是懂得乐谱的人。明天的游行一定会被宣布为空前的成功,因为它根本目的以及所起的作用,都只是一场影子的狂欢而已。对于狂欢来说,人数才是关键。这恰恰是这个民族所不缺乏的。

我自己干什么去?我会在38这天,好好陪着老婆做爱,争取多生产几个孩子。然后,我会培养他们成为优秀的美国公民。

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 微信:alexlu68; 文学城博客: 一剑飘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