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丧家的中华文化制度的乏走狗

(2015-03-13 12:04:29) 下一个
一剑飘尘

昨天许多朋友转来一篇文章,是一个叫一朵浪花的ID写的,攻击我的文章。这个ID我是认识的,不仅认识,我们在反对SCA5的时候,还是战友。这个ID初次看我反对SCA5的文章的时候,羡慕敬佩的不得了,口口声声喊我老师。所以,我现在忌讳别人喊我老师,我总觉得喊老师的都是小姐,不够忠贞。当然,这个ID和我渐行渐远,主要是发生了两个事情。

1、 在SCA5期间,纽约还是哪里的一个华裔按摩女,因为牵涉到色情按摩,被警察取缔。在这个取缔的过程中,警察涉嫌暴力过当。ID浪花先生几乎是第一时间,和一个华裔民权女神一起跳起来,说这是种族歧视的事件,发动整个华裔抗议。我当然一贯的理性客观,说这是一起普通的法警暴力执法的问题,只要按摩女去法庭控告警察就可以。那个时候,我还不太知道ID浪花的不够忠贞的个性,所以,我只是把他当作小孩子看待而已。但是,他却坚持是种族歧视。当然,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就如我后来的文章中说的,哪些鼓吹种族歧视的华裔民权男女诸神,在喧嚷鼓噪几天以后,就偃旗息鼓了。按摩女最终结果如何,也不是他们关心的事情了。

2、 另外一个事情,是Fox News电视台雇佣的一个民主党籍的演讲嘉宾,在节目中出现侮辱华裔的口头语。对于华裔民权男女诸神来说,又是一个跳大神的机会,必须的。他们宣布要发动华裔包围Fox,要求Fox道歉,要求Fox 一定解除那个电视嘉宾的工作。就在他们窜上跳下之时,那个嘉宾就在共和党参议院党团的协调下,在随后一期的电视节目中道歉了。在这个情况下,这些男神女神还是在华裔社区中发动全民族的抗议,要求北加南加都走上街头。作为一个注重理性逻辑的作家,我当然觉得有责任指出他们的逻辑错误:那只是Fox雇佣的嘉宾。看不懂英文,总能够看懂中文吧?中国的电视台现在都会在节目最后打上一句话:嘉宾发言不代表本电视台的观点。而且,Fox是大电视台中,唯一偏向共和党的。一个民主党籍嘉宾的发言,Fox需要负什么责任?Fox用这个人在那里发言,其实就是美国党派之争的活标本,等着看民主党的笑话的。攻击Fox,岂不是缘木求鱼的事情?男神女神们就是要逮着这个机会表现,也应该直接去围攻那个嘉宾的住宅,而不是去找Fox,对不对?而且那个时候,Fox是偏向于我们华裔反对SCA5的电视台。其他电视台,根本不尿我们。

这些男神女神,在反SCA5的开始时候,都是对我推崇备至的。等到后来,发现我并不和他们一样,每次跳大神,我就成了他们的眼中钉了。Anyhow,这次Fox事件我的观点又是异类。ID浪花就组织了一场浩大的宣传工作,要求某个周末的时候,华裔包围Fox。

不幸的是,又被我说中了!包围Fox变成了政客们在Fox门前的媒体秀。总共出现的华人应该是不足百人,而且许多是需要选票的政客以及媒体。

唉,其实在这两起事件中,我是多么地希望这些男神女神能够大获全胜的呀!这个世界上不是没有和这些男神女神一样,做事既不讲逻辑也不讲策略的人,最终却赢得胜利的。因为这些人至少还有坚忍不拔的精神。可惜,这些男神女神在两起事件上,最终都是虎头蛇尾。按摩女的事情,喧嚣一阵,宣布自己是华裔民权唯一合法女神以后,就完全不再追问地方警察的责任,按摩女也是不知所踪。Fox嘉宾事件,在政客们被媒体采访一番以后,也就鸟兽散了。

事情发生后,就有朋友跟我说,现在他们会吸取教训,下次就听你的劝告了。我苦笑:知道三国田丰的冤案吗?袁绍因为不采纳田丰的建议,在官渡之战中,被曹操击败。袁绍并没有因此待田为上宾,反诛杀之。

ID浪花先生在这次文章中,又一次以中华文化的卫道士自居,高高在上盛气凌人地辱骂毁谤我。啊,我这里严重警告他:美国法律,毁谤是要吃官司的。比如,他文章中说我是“(伤口上)撒的是氰化钾”这个,就需要他拿出证据,我可不想华裔中再出朱令铊中毒那样的惨案。美国是讲证据的,ID浪花先生!

好吧,就从ID浪花念念不忘的中华文化角度分析,我怎么都觉得自己是被中华文化害惨的田丰第二呢?我们看看这一年来,浪花们的表现吧。只要是华裔出了一点点事情,无论是警察抓捕按摩女、还是Fox的嘉宾、还是这次梁警官的官司,他们的反应都是一样的:“同胞们,我们上街,上街,再上街。”
在鼓动上街的宣传中,不惜编造事实——梁警官案件明明是黑人检察官起诉的,他们一定要说是白人的阴谋;混淆是非——Fox和嘉宾之间明明只是雇佣关系不负责嘉宾的言论责任;逻辑混乱——按摩女案件警察并不知道是华裔,因为按摩女跟随丈夫姓,他们却一定要说是华裔;盲顾司法——白宫申请竟然连法律常识都不懂。等等等等。当然,就有人给这些错误开脱责任:华裔通过他们总是弄出点声音了。啊,让飞机每天在你家屋顶起降,你受得了那种噪音吗?好吧,噪音也是声音,只要你受的了。但是,你总要做事有始有终吧?每次事件,都是以失败而告终,以最终结果达不成最初的目标而告终!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告终,就是结束,就是不了了之!

但是,这些活动,他们可都是毫不含糊地打着代表整体华裔的旗帜的!说实话,他们让我们华裔在整个美国社会中蒙羞!我虽然是在事件开始,都是理性地阻止他们,但是,我真实的内心,却都是期望他们能够取得一定的成果的。哪怕就像洛杉矶黑人骚乱一样,打砸抢一次呢,至少也让其它族人看到华裔是有血性的吧。

不!他们只会鼓噪,以及鼓噪以后的偃旗息鼓。难道,这就是浪花先生在毁谤我的雄文里鼓吹的“中华文化制度”吗?如果这就是浪花身体力行的所谓“中华文化制度”,我还真是很荣幸,能够做浪花先生所说的“砍向中华文化制度”的杀手呢。等等,浪花先生,“中华文化制度”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好像代表中国的中国政府,都不敢说自己是什么“中华文化制度”的代言人吧?您是不是写文章的时候,大蒜吃得多了点儿呢?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嘴上说得多么冠冕堂皇,肚子里就有多少的猪大肠”。如果一定要代表“中华文化制度”的话,我觉得浪花先生这一类的男女诸神就是这句话的典型代表。因为这些男神女神,和我一样有雄心壮志,但是却缺少我这种一个人敲敲键盘嬉笑怒骂一番就可以出名的才华。所以,他们的伎俩就是抓住每一次案例鼓吹华裔闹事。虽然一次次都是铩羽而归,但是那“羽”是整个华裔的“羽”,伤不了他们一根的毫毛。而他们的名声,就在这一次次的失败的鼓噪中,越来越为人所知了。那个叫HQH的组织,在梁警官案前之前,谁知道有几条破枪?就是这样一个组织,凭着初中没有毕业的英语水平鼓动白宫签名,用根本不懂美国司法程序的请愿书,一夜成名了。至于梁警官,不是还得自己面对司法程序么?那,就不是这些男神女神关心的呢。

美国许多的网友把我比作美国的鲁迅,其实,我比鲁迅和蔼可亲得海了。虽然写了这样气势汹汹的标题,我也不想对于具体人作什么人身攻击。这就是我和ID浪花先生不同的地方。我虽然文章语言犀利,但是我一般都是针对整体人群写,而不斩无名之辈。这样一想,我倒是理解了ID浪花先生,毕竟他鼓噪了一次次的维护“中华文化制度”的民权活动,都以失败告终,获取的也不是什么好的名声。这里挺身而出,攻击一下我这面大旗,应该对于提高他的知名度有利吧。

所以,恰恰相反,不是浪花先生说的,我从这些事件中获取什么利益。按照浪花先生的观点,我恰恰是这些事件的受损者。看看,每次我都是逆潮流而动,而浪花先生却都是“维护中华文化制度”的顺天承运者。所以,浪花先生说什么“为了私利……实在是贱之不能再贱”,怎么说,都是在说他自己,真是不仅贱,而且没有一点进步呢。

至于这次学生自杀事件,就如同我前面文章中说的,这不是第一起,是今年的第三起!我不仅不是浪花先生所说的“随心所欲”,而是一忍再忍。这个是绝对有人证的。ID浪花先生有一个错误的逻辑,就是他说的就是真理。比如,他说自杀事件应该低调不声张,就应该每个人都当作没有这么回事一样。除了安慰孩子父母,大家都应该骡子拉磨——照转不误。可惜,浪花先生既往的Credit不足呀!他真理一样指明我们应该为按摩女上街,最后不了了之。他真理一样指明我们应该逼迫Fox解雇BB,最后不了了之。为什么这次就是对的呢?何况,在前面两起自杀事件以后,难道我不是严格遵守了浪花先生的真理,静默了么?我放屁的时候,都一定躲到厕所里去呢。但是结果呢?又来一起!我们还要静默多久?如果报纸电台都在报道,却要求我们普通华裔静默,这是不是一种歧视呢?

说我一篇文章,就能给这样的自杀事件雪上加霜,浪花先生也太敬仰我的能量了。作为一个独立作家,就事论事提出我的观点,是我的自由。至于读者认可与否,那是读者的自由。浪花先生因此却说我的文章既砍倒了“中华文化制度”,还下了“氰化钾”,这不仅是在敬仰我,还恭维我成了化学家。当然,我自己是不敬仰任何人的。我也瞧不起敬仰别人的人。对于那些打着“中华文化制度”旗号的人,我是一定会保持一个鼻子的距离的,免得被他们的臭气熏死。实在想不出,浪花先生如何能够创造性地把“中华文化”和“制度”连成一个名词,这里面的逻辑,当然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看到这面大旗,我就担心不仅旗手承担不住会被压死,就是跟从者也会被大旗卷起的风吹到美国之外了。
对于我来说,我首先要做一个人,然后是一个有美国国籍的华人。中华文化中有利于我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我当然要用它。中华文化中如果有让我在美国生活得窒息的,我干什么要缠绕在里面不出来?甚至,把我的子女也卷入其中?

当然,我这样苦口婆心的劝说,对于那些神经科毕业的人来说,等于是对牛谈琴。什么是神经科?啊,看文章不仔细吧,粉丝们!看看我前面有一篇文章中说的那句话:肾上腺素一旦分泌旺盛,无论理科文科,都变成了神经科!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微信: alexlu68; 文学城博客:一剑飘尘- (后面有一个短横,因为文学城俺后来找不到原来名字的密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