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我只要一栋房子

(2015-02-13 12:28:04) 下一个
一剑飘尘

我只要一栋房子,
前面是沙滩
后面有森林

我要这栋房子
有水晶的屋顶
春天的阳光穿透整栋建筑
雨燕也跟着阳光飞进飞出

我要这栋房子
没有四壁阻隔
迁徙的野牛穿过我的客厅
我把夏天当作给他们的礼物

我要这栋房子
种满了稻谷
当秋风瑟瑟的时候
你藏在金黄的谷穗中跳舞

我要这栋房子
抵挡冬天的风雨
写下我的思念
不会被冰雪冷冻

我只想要一栋房子
后面是森林
前面有沙滩
留得住你,容得下我

*****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 微信:alexlu68 ; 微博:一剑飘尘usa
文学城博客:一剑飘尘-,一剑飘尘后面有一个短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细嗅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一首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