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春晚节目排排名

(2014-02-01 22:03:20) 下一个
1. 柔体杂技舞蹈《梦蝶》。本人小时候最喜欢看杂技,长大后渐渐不爱看了,越老越对杂技没兴趣,本来根本没打算看这段,后来因为好多人说好,就看了。那舞姿优美,技巧难度高,挑战人体能力极限,动作无可挑剔,演员表情也很可爱,表演得太好了。赞叹,佩服!

2. 影子舞蹈《符号中国》,由匈牙利舞团表演,太有创意了,让我联想到皮影戏和剪纸。不知道编舞者在创作时是不是想过中国的皮影戏和剪纸艺术。

3. 《英雄组歌》,热血的感觉。舞蹈好看,但觉得《红色娘子军》舞员脸上搽的白粉有点太多了,有点像贴着假面。歌好听,《英雄儿女》的歌唱得气势浩大。

4. 舞蹈《万马奔腾》也不错。

我只看了春晚一小部分的表演,大部分节目没看,有的看了一点点就不想看了,看过的节目中除了上述几个,别的都不想列了。小品与相声我都看了,没觉得有多好看的。许多人说《扶不扶》好,但我不喜欢那倒地大妈角色,演得烦人。里面那男青年后来也倒在地上倒是有创意,出人意料之外。最后都以正面形象收场,只是大妈的收场挺牵强。《扰民了你》中的蔡明还是不停地骂人。

十五岁的女孩小彩旗连续转圈四小时,我的天,不是凡人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