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见识过Coupon Queen

(2014-09-21 22:40:33) 下一个

知道小胖女娃Honey Boo Boo吧?那个搞怪童星。她妈更胖,有个外号,叫Coupon Queen,有办法用coupons把一家子喂饱,把自己和女儿喂得越来越胖。8vCb~cwu  Coupon queens也许很多人只在电视上见到过,可我曾亲眼见识过一个coupon queen。

那天去Target买东西,拿好东西,看到一个收款员那儿只有一个顾客,且东西在传送带上只剩了一件,就去那个收款员那儿等。那顾客是个黑嫂,一个长得比Honey Boo Boo的妈不知端正多少倍的黑嫂。东西在传送带上滑完后,计算机屏幕上显示$639。“一次买这么多东西,”我想。那黑嫂递给收款员一张coupon,拉过去,减了$10。“600多元东西,才省十元,九牛一毛,这coupon不用也罢,”我又想。只见黑嫂又递上几张coupons,收款员一张一张地拉过去,有$10的,$15的,$20的。。。渐渐地,屏幕上显示$509。“还真省了不少钱,挺划得来的,”我心里说,认为他们完事了,黑嫂要付钱了,下个该轮到我了。这时黑嫂又把一小叠纸条放到收款员的台面上。“还有啊?”我也不着急了,就想看看她还能省多少钱。这回拉过去的是一张一张$5的coupon。收款员拉呀拉的,后来也不知怎么的,拉不过去了,打电话把她的上司叫来了,两个人一块儿弄。屏幕上价格一点一点地往下降,最后降到了$415。“真够可以的,一张张的小coupon硬是省了$200多。”正想着呢,黑嫂还没完,又掏出一叠coupons递过去了,收款员又开始划coupons了。这些coupons的面额更小,全是$2和$3的。那收款员与她的上司就这么在收款机上划呀划,一直到那一刻,手“啪”地朝上一扬,收款机“嘟”地一响,屏幕上赫然显示总共省了$333!黑嫂只要付$326,整车货物的半价!她付了钱,推着一车东西,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离开了。

我估算了一下,哇,黑嫂总共用了60来张coupo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zqlaz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即使用coupon,店家还是挣了钱的,店家不会做亏本的买卖。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俺去年突然感悟:甩卖和苦捧,无形中也给穷人一条体面的生路,对社会的和谐和稳定有积极意义。
实际上俺也喜欢那些减价(父母家教要求节约),由此常怀感恩之念,也绝不会对类似楼主树立的典型“黑嫂” 那样的顾客有意见。当然也认为要适可而止,毕竟有时间去劳动也是能换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