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家庭暴力的评论贴

(2007-09-20 09:21:14) 下一个
错错错,就知道说自己错了,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你太蠢了!!
你没吃他的没喝他的,你干嘛忍受他打你??还毒打,还好多次?你对得起你自己的爹妈吗?
哎,你要是我的姐妹,让我知道这种事,我一定也打你一顿,我会被你气得吐血的。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告诉你父母,即使你自己把这事处理好之后告诉他们,他们也会伤心的老泪纵横的。
你现在还有身孕,不如先把身上的伤呀什么的拍照,或者去医院留个证明什么的。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警察,既然你担心他有可能对你或你妈妈造成更多更大的伤害,看看可不可以弄个禁令什么的,让他不准靠近你们,我看不少类似的案例,都是不准老公回家的。
哎,我真是被你气得血压要升高了,你看你,你妈妈飘洋过海来给你看孩子,你居然还在妈妈的眼皮地下挨打,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妈妈很可能知道你的实际处境了,哎,真替你妈妈难过,自己引以为傲的女儿居然被女婿打,你妈妈一定伤心的。
你一定要坚强的把这件事处理好,不要那么胆小怕事,在家打老婆的男人,也就只能吓得住他老婆,如果美国警察一找他,他肯定蔫的。你一定要让警察修理他一次,不要被那个没有用的老公看死了弱点,永远不得翻身一样,否则,你怎么对得起你的父母你的家人?
哼,还想感化他?都被毒打了还做这么梦?我估计你不找警察你很难太平到孩子出生的,非要等到再被毒打一次你才会甘心吗?
那个男人基本没救。儿子才一岁不说,还怀有身孕的老婆,都下的了手?你还对他这种人渣那么好心,我都被你气死了。
好好安慰一下妈妈,现在,你只能拿出独立决断的气势才能安慰妈妈,而不是可怜兮兮的瞒着真相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