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不想每天都气得要死:((

(2009-08-27 17:24:19) 下一个
俺曾经也是一个每天都被别人说话逗得哈哈大笑的温柔小女人,可是,现在,我是一个每天难得不气鼓鼓的老女人了。照着镜子,我就想我肯定是找错了老公才变成这样的。我一个人在日本的那几个月,带着猩猩过得还是很轻松的,只是担心猩猩会寂寞。
老猩猩到目前为止,辞职三次,每次都是老板开欢送宴会,以前我想,他干的好,人家不舍得他走,现在,嗤,大约人家是欢送瘟神吧。
他在家里真是一个白痴,还顽固。就刚才,我又气得只想死了算了。早上一般他起得比我们早,今天,猩猩也早早起来了,他就想抓猩猩玩,猩猩不想理他,就逃到床上往我这边挤,我还睡着呢,结果他说要给猩猩把纸尿裤脱下来,猩猩还是不理他,就往床头挤着,想躲开他,这个大白痴啊,他就拖着猩猩的两只脚,乐滋滋的往外拽,我迷迷糊糊的,还来不及阻止他,猩猩的脑袋就砰的砸在床垫上,哇哇地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MM莫气。看在孩子的份上,容忍他。
如果看他带孩子差劲,就自己多辛苦,不是为了他,而是为了孩子少受罪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