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烂同情真是不太好哦,反倒伤害人家自尊心啊

(2009-09-19 08:18:47) 下一个
今天该女精神洁癖忽然这么说:
猫,可见你是生在福中呀,男女同样出来做事,男的,只要整洁,长得不好比长得好的男人,更容易赢得信任,。女的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样貌和才能同样被打在分里


说得楚楚可怜的一个玲珑小女人模样在眼前,我的老心肝啊,不禁颤抖,不由道:
听得好委屈啊,你怎么会想跟男同事比得分的?你看看我,我的男同学担心我整天不学习 ,考试考不过,我的男同事担心我的工作没完成,会被上司骂哭,就连我的老板,还担心我脾气不好,得罪部门经理会被穿小鞋受委屈。。。他们这么好,为我操碎了心,我才不会跟他们比得分呢。

。。。。。。

我本意是说,你个弱女子,为何要去与男人去比拼呢。。。
不曾想,看走眼了,人家倒是硬气的反倒要修理我这个欺软怕硬的了。。。
怎么会这样?
是不是人家在公司不爽的时候,我那么说,有炫耀显摆的嫌疑了?
哇,还整出个老公要跟老猩猩比,比什么呀?老猩猩拒绝参比不说,还轰我下网。
毕竟找到老公了,还以为你整日整的神叨叨的,没有凡夫俗子敢下手呢。

你看不惯欺软怕硬啊?你能怎么办?就那几个神叨叨的贴?哼,
确实让我感到恐怖了,哈哈哈。
但是这招完了,还有什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