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嘿嘿,世上只有贝壳好哇:)

(2009-05-31 07:56:20) 下一个
检讨一下啊
不好意思,一昏头,网上网下没搞清楚,实在对不起观众。
复习了一下前面的帖子,更不好意思了,不会害得楼上的从此钻马甲里吧?
用不着啊,也没什么大问题啊,都是狭隘自私的妈妈,大家彼此彼此。
谁让你一边怂恿鼓动自己的儿子找猩猩打架,一边还要说猩猩暴力呢?网上说了,我很不高兴了,回了个不太客气的贴,网下见着,你还要再说一次,我是越想越生气。。
不过,老实说,我对很多的孩子的交往问题都是困惑的,
如果那位不那么总是网上网下不分的,说就是我家楼上,人家怎么知道我说的是谁呢?即便本人要对号入座,俺也会打死不承认,当然,会写得隐晦些。

这些孩子里面,我只喜欢那个总是喜欢哭的孩子,因为他不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推倒猩猩或给猩猩几下,他的父母也厚道,不会总给猩猩扣个暴力的帽子,虽然,他总是被猩猩弄哭,虽然因为他会哭,猩猩总需要让他一些。
我之所以要给猩猩找玩伴,是想给他找朋友情,找兄弟情,找姐妹情,因为在国外的孩子,不容易得到的是这些。我不想猩猩拿我给他找的朋友做沙包练习武艺,当然更不喜欢别人把他做沙包练习武艺了。如果是总是要“一定要打回来”论调,还是不要再一起玩的好。

其他嘛,路上遇见,点头笑笑即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の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像还是比较自私噢,不喜欢别人拿你儿子做沙包,但你好像喜欢拿别人的儿子做沙包。因为你说还是比较喜欢哪一个爱哭的小孩嘛?!拿别人的弱处来比自己的强处,对那个小孩来说好像有点不公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