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才吵架,老猩猩怒气冲冲的跑出去了。

(2009-08-07 09:00:47) 下一个
我还想跑出去呢,但是他先跑了,我看了看猩猩,没办法,只好留下了。猩猩说要去超市买juice,我便机械的领他出去。
刚才,老猩猩用手拍在我的脸侧,把我拍疼了,我都没觉察他是存心地揍我,只是怒道:你怎么打得我这么疼?
大概声音大了点,猩猩蹦过来有些惊慌的看着我,叫着妈妈。
我说:他打我,我的脸很疼。
猩猩立刻举起拳头就砸老猩猩,同时别扭的说:不打妈妈,妈妈脸脸。
老猩猩忙换上笑脸对着猩猩。
然后,我们又吵了几句,老猩猩居然在屋子里乱窜,窜的我觉得心慌慌的,我便走进厨房,他跟在我后面,等我一进去,他啪的吧厨房门关上了说:“你呆在里头别出来!”
我火了,马上就拉开门跑出来说:“你死一边去,我偏要出来!”
一看,嘿,老猩猩气得脸都扭曲了,我真搞不懂他怎么那么生气,他在房子里又转了一圈,拿起一只大水鸭子狠狠的砸在地上,说:我真是被你气死了。他冲进了一间房间,结果那个水鸭子慢慢的吱的叫起来,猩猩靠着我身边笑了起来,他大概以为他爹也玩水鸭子呢。
我觉得猩猩挺好笑的,但是也笑不起来,老猩猩这么生气的,还会砸什么东西呢?他去的那间房间里可有相机电脑的,随便砸一样都会让我肉痛。与其等他砸了,还不如我自己先砸算了。
还没来得及让我多想,老猩猩又冲出来了,冲过我们,冲出门去了。
我傻了眼,他又发脾气又砸东西,倒先跑出去了,离家出走了。

我忽然不生气了,没精打采的带着猩猩去超市,买果汁,在走回来,给他喂一碗绿豆后,让他自己玩,然后,我开始收拾刚才的餐桌和厨房,再擦地板什么的,这期间,我几乎不知道猩猩在干什么,只是偶尔瞥他一眼,确定他没做什么不安全的事情,但是,他时不时的叫声妈妈,多次将我从飘忽不定的思绪中拉回现实。等我把所有的地方都搞好,觉得很疲惫,真想就地躺下睡着算了,猩猩过来拉我说他要上厕所,我只好又抱起他进厕所。忽然觉得很羡慕老猩猩,他生气就一走了之,我却不能。

猩猩坐在马桶上,扬起脸冲我笑,好可爱的笑容,我忍不住俯下头去亲他。

然后,我一鼓作气给猩猩洗澡,再给他一杯牛奶,伺候他喝下之后又刷牙,最后把他放在床上,房间里是之前我打扫干净之后就放好空调和驱蚊剂的,看着他在床上快乐的打着滚,翻着跟头,我感到,我终于有时间可以去自怨自艾了。我抓住他的小胳膊小腿一会儿后说:要乖乖睡觉觉了,妈妈还要干点活。
他可爱的笑笑,不再乱动,说明他同意睡觉了,我亲了亲他,给他盖上一条薄毛巾被,然后,稍稍带上门,出去了。

我来到另一间房间,正用电吹风吹着头发,猛然听见门关上的声音,是不是老猩猩回来了?想了想,我关上电吹风出去看了看。外面没有动静,没有人,可是我刚才开着的电视机关掉了,而且,猩猩睡的房间的门完全关上了,我赶紧过去查看。

老猩猩居然臭哄哄的躺在猩猩旁边,用手拨弄猩猩,猩猩在咿咿呀呀的说话,老猩猩居然还一脸慈爱的笑容。我火的不得了,顾不得头发还汤着水,想把他拖出去:“别动我儿子,你自己已经放弃了他。”老猩猩老脸皮厚的依然笑嘻嘻的对着猩猩,拉不动他。
我便对儿子说:“猩猩,把他赶走,妈妈要睡这里。”
猩猩离开爬起来推他说:“妈妈这里,妈妈这里。”眼看拉不动他,猩猩要急眼了,我只好说,好了好了,妈妈吹好头发过来。

我吹好头发之后,再去把老猩猩赶出来,然后他出去洗澡,我便带着猩猩睡觉。
我带着猩猩睡觉的时候,猩猩即使睡不着,他也是很安静的躺在我身边,否则,我会打他屁屁的。不一会儿,老猩猩洗完澡进来了,他铺好自己的地铺,正要躺下,我咳嗽了两下。他趁机又来赶我:你还在感冒,你去别的屋睡去。
我懒得理他,他却一把把我从床上拎起来,说:你别那么自私,感冒了还搂着宝宝。
正好又一波鼻涕要出来,我灰溜溜的站在床边,也反驳不得什么,这时,猩猩一骨碌爬起了,也不说话,他抱起自己的小枕头,也要跳下床,感情是要跟我一起换地方啊,他爹急忙拦住他,猩猩才嗷嗷叫唤起来了,老猩猩很尴尬,徒然的解释着:妈妈感冒了,宝宝跟爸爸在这里睡。猩猩不干,可惜嘴笨,不能说明,只能妈妈妈妈的叫着,用行动表白,抱着枕头就扑向妈妈。

无奈,我只好唯心的帮一下老猩猩,说:猩猩先睡觉,妈妈要出去洗脸,妈妈洗了脸就来。
我的宝贝真乖,听我这么说,他才老实躺下不再闹了。

我退出了房间,心里狠狠的想着,我该怎么收拾那只老猩猩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广东人家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可爱。 我也正和家里老猩猩冷战中。也在捉摸该怎么收拾那只老猩猩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