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实在是运气好,总是在火烧眉毛时,贵人相助

(2009-07-21 00:37:02) 下一个
这次回国,我一个人搬家处理家具什么的,本来我不喜欢太麻烦别人的,总是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帮忙。我觉得自己可以应付,都谢绝了。可是在搬家前一天晚上,我发现事情差太远了,急得打电话跟老猩猩哭起来,他叫我不要吝惜日元请别人搞定,可是,一时半会的,我上哪里去雇人啊?不然,取消搬家,取消机票,浪费也太大了,也够麻烦,所有的停契约电话都要重打。。。
我开始后悔自己太自不量力了。。。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两个基本算不上认识的朋友,一个到现在还不知道名字,帮我联系的处理不要物品的公司,另一个是买了我的一件家具才认识的,还在床上被我电话叫来的,体力活全是他干的,最后还有一个体质柔弱的朋友来帮我做大脑,再做些整理工作,因为搬家那天,我完全成了一只眉头的苍蝇了。

然后,我带着猩猩昏头昏脑的去了另一个朋友家里,他们夫妇那个好啊,让我惭愧,虽然认识时间不算短,但我并没有帮过他们什么忙的不说,只是偶尔孩子在一起玩,交情实际上是淡淡的。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感谢楼上的了,是她跟那家朋友比较近,告诉她们我要回国的事情的,然后那位朋友才打电话给我,让我住他们家。。。。第二天早上,为了让我能吃顿好饭上飞机,朋友极力推开自己的宝贝儿子,却要喂猩猩早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灭害虫 回复 悄悄话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