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期盼

(2005-09-06 13:39:53) 下一个
今天心情不错,至少知道实习的公司继续帮我负担小部分学费,无论多少我都很开心,最起码感觉我的价值还是被认可的。 其实,我从小到现在都是一个特别需要被人关心,被人疼爱的女孩儿。家里的每个人都爱我,即使有个哥哥也大我将近10岁了,因此,在他们的关爱下我一直是感情丰富的敏感小女生。 虽然经过美国式生活的打磨已经独立了很多,但,总是希望身边可以有个让我依靠的人,使我能在身心疲惫的时候靠在他的怀里,全身心地放松自己。但,这虽然是我的期盼,我也同样保留理智,因为我不想再受伤害。我觉得,爱,在我心里依然神圣。 至今我还没找到那个让我可以倾心的男人,是缘分还没到吧。以前,灰心时自怜的感觉自己象个被上帝遗弃的苹果,总是自己撑着每件事情,真的好累。所以,也曾冲动的想过答应男生的邀请,即使不喜欢,至少他们可以陪我,让我不寂寞。可我最后还是迈不出那一步,我认为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还是首先自己学会尊重自己。相信我的未来会很美好,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