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今日记

(2005-09-13 13:24:58) 下一个
这个干旱的中南部城市终于在几场雷阵雨过后将初秋的凉意带来,早上起来打开窗时甚至觉得微微有些冷。于是我窃喜,因为这种季节的更替是时间滑过的痕迹,我知道距离自己离开这座城市的日子又近了。 不知不觉已开学近一个月了,而我也由那种对初始忙碌状态的烦躁变的习以为常。我觉得人还是要懂得如何自我调节,尤其是一个人的日子,没有旁人关心的时候,要爱护自己,不能把心情弄糟,要学会自我安慰。所以,我告诉自己,心中既然有对未来的设计,那么就一步一步地向它靠近,再怎么烦躁时钟都是一分一秒的走,它不可能为谁停留也不可能为谁飞跃。因此,静下心来,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自然会有水到渠成的一天。 哦,对了,昨晚还听到一件令自己开心的事情。我的室友告诉我,在她刚搬过来成为我ROOMMATE不长时间的时候,她同专业的师兄告诉她和我SHARE ROOM是她正确的选择,说我是个很随和的人。呵呵,虽然我感觉自己不认识她的师兄,但听到有人对我这样的评价还真是高兴呢。怎么说呢,我也不太会隐藏或掩饰自己,做到自然便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