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要坚强,要懂得保护自己

(2005-11-03 22:17:46) 下一个

最近的睡眠不太好,体重又下降了。我觉得一个人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有时候真的想偷懒,对于那些可以暂时不去考虑的问题就回避掉。嗯,还好,这里还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当我写第一个字开始,我的心就慢慢的静下来了,甚至可以感觉到她的跳动。。。

其实,即使再难的路,我也早已迈出第一步,因此只有继续往前走;即使在孤独的日子,也是出于自己的选择,因此无需抱怨;而即使再多的事情,我也要一件一件完成,因此整理好思绪,从最重要的部分着手,逐一实施。我相信自己有面对任何挑战的能力,I am getting strong.昨天还在想下辈子要做男人,至少不会被欺负。但是,无论如何,人还是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否则不会因性别的差异而改变略势。虽然一个人在美国生活不容易,但是,我还是要有使自己生活好的能力,努力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