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Miss my family

(2005-11-08 13:02:47) 下一个
有一阵子感觉自己完全独立了,所以也不再像小女孩儿似的总会那么想家。可最近,那种思念家人的情愫又在一股一股的涌上心头。 我多么想能够每天陪在父母的身边,哪怕帮他们扫扫地,浇浇花儿都好。可由于目前的现实情况,我只能与家人遥遥相隔。对此,我心中无限愧疚。目前只希望他们二老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我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早些实现照顾他们的愿望。 在这里,有个亲人在身边是极大幸福的事情。就象我其中的一位朋友,她的哥哥这几天回到美国了,她的心情一下子从紧绷的状态放松下来,口中一直念着哥哥回来后的日子就是不一样,潜意识中就有了依靠。所以,作为朋友除了为她高兴也充盈着对她的羡慕。因为一个人的我确实会有很无助的感觉,有时甚至在想这是老天为我善意的安排让我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吗?也有时会想象自己是被幸福遗忘的那只苹果,在风吹日晒的露天里渐渐干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偶然飘过你的博客,驻足流览了一下,很同意你的话:‘要坚强,要懂得保护自己’!

同为女人,支持一下。干涩的苹果也飘香~~~不要烂掉就好:))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