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三万英尺的云

是美国的生活经历改变了自己,从踏入这篇土地的第一天,我的生命就在改变进行时。
正文

女人香

(2005-09-07 10:33:19) 下一个
看来命中注定我就是天生的小女人心态,除了安排好学习或工作外,很多时间用在了养生,健美,膳食,及衣饰上。每天都会不自觉的计算一下所吃东西的卡路里含量,或者只要看到关于美体或美容的文章必定点击,阅读,然后综合自己已有的相关知识而取其精华。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要懂得欣赏自己,认识自己,尊重自己,外在美固然重要,但气质终究是发自内在,要有内涵及丰富的知识底蕴,当然更少不了自信才会使一个女人真正焕发光彩。很多人说在美国住久了就不太注重穿衣打扮,尤其是学生时代,因为在这个自由的国度更多崇尚的是自然舒适,当然我不否认这点,可我更加会在自然舒适的基础上尽量的融合美丽,飘逸。所以,我在认真的努力去成为女人中的女人香,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