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眼看文城,食字当头

(2016-04-12 17:09:30) 下一个

沁圆春·食

文城风光,千里美食,万里香飘。

望圆宅内外,圆食滚滚;

吃货口水,顿失滔滔。

文城圆食总动员!

 

三五影摄,圆吃辣香,欲与菲儿试比高。

文城溜溜的美食,任我溜溜的偷哟

 

颁奖日(紧锣密鼓筹备中),看群星荟萃,分外肴娆。

夏圆如此多狡,引一帮盆友竞烹调。

突然发现ID被盗!你该怎么办?

 

惜圆包蛋饺,略输颜值;

奇葩一朵 丑闻两三 十分难堪(看) 慎入

 

无米之炊,稍逊风骚。

巧为无米之炊一 馄饨汤

巧为无米之炊二 美味的锅贴

巧为无米之炊三: 生煎包,葱油饼

 

一代天盗,圆急思饭,只食碗觥舌大叼。

聚网矣,数风流人物,还看明朝(Zhao)。

 

圆大盗近日神神秘秘,神魂不定,神出鬼没,左手握右手,自言自语,自说自话。。老D吓得不轻,关心地摸摸圆脑瓜,问:“你有病吗?” 谁病了?! 教了你一句好话,你非要歪用在圆身上吗?我这不是正忙着把圆宅打造成好来屋,准备举办首届奥食卡颁奖典礼吗?一个人身兼数职,又当学院主席,评审团长,又是团员会员,这个会那个会,圆桌会议多得来,真是忙得团团转。投票计数,圆爪不够用,连脚趾头都用上了!还有酒席应酬,自己和自己寒暄,双手握酒杯,左圆和右圆干杯,自己和自己争得面红耳赤。。。再这样下去,没病也会折腾出病来。打住打住,不求圆满,但求食心食意,八字已经有了一撇,请帖在此,邀你RSVP。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大家踊跃参加,自备酒水点心,食目以待!

 

 

夏圆 4/1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假装表害我呀,在吃上,我是贪污腐败的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当红美女作家夏婳,号召力就是不一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圆饼跟踪我呀?真想送你一件圆圆的小马甲!你很像我。。;)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改吃城,由你管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片片贴出去,估计我的微博可以收广告费了。。。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没错,吃香喝辣好过瘾!不过运动量也不小啊。做强盗不错,很刺激!可是你不坐着老老实实地吃,东走走,西望望,不停地忙!无论是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你又拍又唱,还跑得飞快。连鸭鹅身上的毛发,都拍得根根闪亮,还要数数有多少根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这么圆这么机灵的小圆饼,圆宅大门为你开,欢迎你来!说过了要带着你吃香的喝辣的,怎么样,过瘾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酒水你来包?好好好,还是闲闲好!
你看看,多少人装聋作哑,到时候肯定两手空空而来,我不得不准备周盗啊,忙得头都扁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亲爱的青荷,侧影不过瘾?给你来张正面的: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af/b1/15/afb1156fd5cc715698b2880fb4a95cbe.jpg
保证多只手点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杜鹃花。周末愉快!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圆主不在家,小饼称大王,在圆宅上转下滚,翻箱倒柜,无米之炊香啊,干煎带鱼好棒,咖啡美酒轮流上,醉了?再浇上一壶醒灵鸡汤,去夏威夷,蓝脊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YEAH!! 我爱好来屋,可是不会做点心咋办?就包了圆宝主席的酒水好吧?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圆圆,目前我们收到一只手点赞,还有网友一睹芳容的要求,说剪的侧影不过瘾。。。。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幽默的圆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美眉,我受宠若惊,要选个好日子把你的圆文搬盗圆宅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你要为大家表演女声独唱哦。行头嘛,你天生丽质,穿什么都好看,随便穿!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是写给你的,仍垃圾桶,贴博客都没有问题,只要你喜欢。。。。

我把文名改成《网上走下来的情意》,今晚微博隆重登场。。。。谢谢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爱的圆圆这首沁园春写的太棒了,用词巧妙,歪的巧 ^o^,乐s~~~~~
赶快拎着小板凳等着颁奖大会啊,木有行头啊,把圆圆漂亮时装借我一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莫急,快了快了,我得先补偿我自己一下,吃个饭,看场电影什么的。筹备得太辛苦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现在就颁你一个惊为天人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穿上你的旗袍,袅袅婷婷走过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及时雨,我正患软骨病,正吃得圆肥,太需要化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问好尼斯,谢谢稀罕!;)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我妈小时候,不,我小时候我妈老说我人来疯,一有人来就疯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一开始是惊吓好不好!现在一见自己的名字就心里咯噔一下,一看到监狱两字就胆战心惊。。圆盗心虚着呢。。
随你发,随你用,头像脚像,青荷我的爱,我的还不都是你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太膳粮了,我觉得我很饿,饿贯满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好!好主意,太妙了啊,要,要圆汤,快去做,汤里要有蟹肉,蓝蟹肉,鲜得来,米猫啊吐忒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回复 ' cxyz' 的评论 :
两位美女诗人,不好意思啊,我尽写歪诗,做歪食,没一点点出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在红地毯上一定是一颗耀眼闪亮的明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能得到大作家的表扬,我和彩烟游士一样,得了软骨病。:)
谢谢沫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一定要来参加,邀你为大家倾情朗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圆饼好样的!这么积极,一定获奖!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定日子了吗?我等不及要看众姐妹的圆装化圆食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也去租衣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牛,你厉害,你奥斯卡,行了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地幽默风趣!报名参加圆食颁奖大会,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左右手互搏,折腾出病来也没事,吃点化肥就好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地稀罕圆圆的幽默风趣的文笔,开朗快乐的性格,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幽默的圆圆美眉!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524/201604/815769.html

希望给你的是惊喜,同时我可以发此文公众微博吗?还可以借用你的头像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2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笔头太厉害了,号召力也太强了。具备领军人物的素质和能力。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要不我给你来碗圆汤把你的圆食给化了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打油诗,I 服了 You!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从现在起去租礼服,项链准备走红毯抱小金人。哈哈,能参加圆食颁奖大会很荣幸啊。期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这沁圆春,太有才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宅内外,圆食滚滚,圆圆大发了!
恭喜!!!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我们有圆分,爱美食,圆溜溜:) 刚刚回家准备准备了圆食,报名争取新人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我的浪潮少不了你的推波助澜,你功不可没,我奖品都为你准备好了。我吃得太圆,动作有点慢,你要耐心等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可爱的小圆饼,我们很有圆分是吧?圆溜溜,爱美食,滚到东来滚到西,快乐自在又逍遥。;)
你的小花园,就像你的名字一样,迷你又可爱!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美眉,又掀起新的浪潮。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还跟着你溜达在夏威夷123和咖啡庄园,转身看到这沁园春,太有才了!我乡下的小饼,看到美食更走不动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游士识圆!被饭急出来的“才”要打折扣的呀,是歪才呀,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哪里哪里,是俺服了YOU!你的连载引人入胜,我特别关注你描写美食的段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和松松一起坐沙发!圆宅的沙发大又圆,可以坐好多人,圆猫圆呆也欢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你的监狱文把我吓得不轻,你不是来抓我的吧?反正我滚来滚去,不怕抓,你想抓也抓不住。。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从”圆急思饭“这四个字看出你很有才!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夏园厉害!俺服了你!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俺坐地下室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再圆下去就坐不住了,滚来滚去的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晓青,板凳上坐着个鸭子,摇摇晃晃要掉到地板上的样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小李子,拿粮来换你的良民证,不然的话,你的鸭头恐怕不保了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圆盗蛋尽粮绝了,松松快来救急救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地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数美食人物,还看圓盗~~~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来要俺的良民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