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突然发现ID被盗!你该怎么办?

(2016-03-31 16:14:47) 下一个

今天要谈谈 Identity Theft。什么是 Identity Theft 呢?看图说话,就是酱紫的:

   图片来自网络

 

Identity  Theft 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一旦ID被盗,麻烦大了去了,唉,想想都头大,头晕,头痛。为了头不大不晕不痛,我要换位思考。不去想ID被盗了,而去想盗窃ID,对,反其盗而行之!

 

这文学城里的居民到底有多少我还真不知道,估计有成千上万吧。有粮民,也有饿民。我呢,时而是粮民,时而是饿民,身份比较圆滑。都说要活在当下,当下我饿了,一饥灵,脑洞大开!不做小偷,要当大盗!不盗别的,盗ID,对,盗ID!说盗就盗,要盗就盗我认识的,对我毫无防备之心的,高尚的,纯粹的,有道德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有益于圆的人。这些ID价值连城啊,恋城啊,在城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老熟悉了!吃得不要太胖噢,玩得不要太嗨噢,目标不要太大噢。我刚看完《伪装者》,伪装得不要太像噢,假装串门,四处浇花,歪瑞狡猾浇花滴,谈笑疯生,笑里藏盗,顺手牵羊,鬼哭狼嚎。。。没有没有,没哭,也没嚎,神不知鬼不觉,盗来了ID一大串,把我乐得呀,看看看,都把我乐成啥样了。。

 

    图片来自网络

 

 

一人做事大家当,我把盗来的ID放在这里给大家看,谁看了谁也就成了同伙。如果你是个受害着,发现你的ID也在其中,拜托,你怎么可以这么大意,不把自己的ID看牢?你,你摊上大事,大食了!

 

 

 

 

 

看清楚了吗?没看清楚回头再去看,看清楚了,跟着我直奔猪蹄,不是不是,我是说,直奔主题。ID被盗了,怎么办呀?弃明投暗?坦白从严?我瓷杯为怀,盗走你的ID,但留下选择权给你,你要三思而后行,食不我待呀。

 

3.留在圆家,上山砍柴,下地干活,吃糠咽菜,半夜鸡叫,披星戴月,面黄肌瘦,吃了上顿没下蹲,顿。。。

 

N.深深地凝望呲牙咧嘴的圆包子,目不转睛,不许眨眼,直到眼冒金星,一眼斗鸡,一眼发直,目瞪口呆,张口结舌,饥肠辘辘。。。记住,圆包子许看不许吃!

 

VIII.写检讨书,声讨一下自己警惕性不高,让圆钻了空子,痛定思痛,翻十个跟斗,做二十个俯卧撑,跑三十里地。。。

 

8.放弃ID,重新申请,缴我手续费如下:一匹牛,两条猪,三头大龙虾,少半个都不行!

 

Y.上一个吃帖供圆,来赎你丢失ID之过,来赎回你的ID。这个吃帖必须与圆有关。鱼圆肉圆汤圆,洋葱鸡蛋荔枝,冬瓜西瓜南瓜,大饼油饼煎饼。。。只要与圆沾边,用圆盘子装的也算,形状接近圆的也行,菜名带圆字的,等等等等。。。不是叫你等啊,你懂的。一碗年太久,只蒸朝夕!

 

何去何从,由你自己定。碗扛到底,食路一条!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夏圆  3/31/16  愚人节前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吃了,很开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你特殊呀,没上圆食还得奖!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盗的又是花、又是人、又是宠物,真全。那天在笑坛看到,挣饭钱忙,只点了个赞就跑了。ID不赎了,留着给你嗑瓜子吧。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天天中餐,中餐吃腻了,我请你吃西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急急忙忙往你家赶,去验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大盗,ID拿来!赎金在此:圆圆满满人人爱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首选凝望?眼直了么,斗了么,冒金星了么?;);)
还是老老食食吧,我说过了,碗扛到底,食路一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哈哈哈,雪花美眉一直蒙在鼓里啊。对不起,我太可饿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亲耐滴小小,ID还给你,再给你一个大大的哈格!
刚从你家回来,吃得口齿生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欢乐大盗圆宝奇招频出,我居然没想到是你!昨天还在说东东的圆圆花儿贴很妙,原来出处在此哈哈哈。
我首选“深深地凝望。。。“,可是,还是赎回ID吧,因为我爱圆圆!家里到处都圆圆滴。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哎妈,ID居然被偷了,我要赶紧做点啥吃喂圆圆,好把ID给赎回来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来赎我的ID啦,哈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604/803607.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59'的评论:
小李子,我要吃鸭汤,鸭汤!你不是有现成的鸭头吗? :):)
别去偷鸡摸狗了,乖!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妈呀!俺的ID被盗了!俺给圆圆熬鸡汤咋样?这就去偷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亲爱的,膳粮的亮亮妈妈,在你家又吃得肚子滚圆,你咋这么心灵手巧呢?谢谢啊。
赎金够,够赎回宝儿妈妈的ID。。
我,我真是穷凶极饿呀,赎金高得离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来到我家,美言水漫圆宅啊。不好意思啊,把大作家的ID也给盗来了,我菜迷心窍啊,最佩服写得了小说,下得了厨房的能人了!以后上你家,一边读小说,一边偷美食,两全齐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啊,我又加了一个帖子,虽然我的ID已经回家了,可我还惦着别的ID呢,你去我家看看,估计有小200个圆食。希望这些赎金够用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真是太可爱太有才了~~满城花好果圆,幸福圆满,此起彼伏的美味圆食,托圆圆的福,跟着大饱眼福~~~问好幽默可爱的圆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刚去你家,吃了个饱,肚子也吃圆了。。:)
我爱南山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做了缤纷水果小圆子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可以可以,刚在私房和你通话呢,先赎回半个猫脸,明儿再做一顿,再还你另一半。。
虎猫,好样的,心诚则灵,你看,半个脸回来了吧,再接再厉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哈哈哈,美眉,谢谢报信,警察早被我从晓青哪儿偷来的麻花打倒了,浑身发麻,眼睛发花,自顾不暇呢。
只是你,自投罗网,我把你也加上圆盗榜了,哈哈哈,赶紧做圆食去!;)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我很虔诚的做了千层蛋糕, 可不可以赎回我的猫脸?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满城都在擒拿偷ID大盗,好久不进城,找了一个大圆圈,找到圆圆家,报个信,警察已经注意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7个金饼全收了,ID还给你,再加一个大拥抱!
我在做四喜烤麸,满头大汗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做了7个金饼给你,估计能赎回一点点。我家里还有好多圆的。等我有时间在给你送过来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飘欲仙' 的评论 :
飘飘欲仙虽然迟到了,还是要祝你愚人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善良的杜鹃,让圆馋愧得无地自容,口水滴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圆笑纳了,谢谢青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先别忙着报警,圆菜端上来后再报也不迟。;)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题目以为是什么妙招,原来是愚人节,幽默。。。。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欢乐呀,我准备用一个圆圆的饺子来赎。可爱的圆圆, 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借几个菲儿多“爱圆” 地瓜球敬上可以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多谢 :):):)
别的没有, 多给你笑几个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发现ID被盗,赶紧报警啊!
圆圆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爽快!慢着,我问你,跟斗翻了没?检讨书写了没?
哼,休想蒙混过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鸡蛋蒸肉饼,要,要!快,快上!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虎虎,虎宝宝,愚人节,就是用来寻开心的是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木要哈哈哈,交出你的鸭蛋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南霸天别谦虚了,什么遮丑,明明是美翻了的花园花海,我把你的门帘掀了,大家好来观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好!别换什么照片啦,换菜,换菜去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太阳是圆的,照耀着圆圆的地球,温暖着大地。阳光照耀,好名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渊渊' 的评论 :
我就是上门浇花狡猾滴,和大家混熟了才偷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我日夜思念的青荷,给你,全给你,头像给你,收来的牛猪龙虾全给你,圆包子全给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啊,真额搞勿灵清了,搞糊涂了!不过还没有糊涂到你没上圆菜就放了你。做菜去!
侬额方糕做了老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哈哈哈,你不要跟我打哈哈,做菜,做圆菜去,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谁?谁偷了我的?MC我不认识,不知道这个ID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和圆强盗盛食与共,真酷,很酷!好,放你回家,继续你家乡的味道系列,俺实在稀饭,稀饭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你报了半天警,警察怎么还没来?想领回ID,你得选项啊,眼冒金星还是半夜鸡叫,还是。。随你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游士,我捅了马蜂窝了是吧?你不要打哈哈,上菜,上圆菜!我可不忍心上门绑架你妈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猫好!可爱大方的宝猫,行,我免去你的手续费,再送你半个龙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炒鸡蛋,忽悠我哪?看在你圆溜溜香喷喷美滋滋的份上,我免去你做二十个俯卧撑,你就翻十个跟斗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报告,我做了三十俯卧撑,跑了一英哩,还差二十九,把lD先放你这里挨饿,正好减肥。谢谢圆大人。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圆,你可真幽默。我做了菲儿教的鸡蛋蒸肉饼,鸡蛋够圆,你要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我早就盯上你了!你的麻花你的饼,你的厨房你的虾。。

我要做饭赔你们?不对!要不哪来的强盗逻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青侠真大方,得,免去你的手续费,我大方一把,送你半个龙虾吧。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惜福,起外号的大拿,大盗向你伸出魔爪,握爪,握爪!我也是起绰号的大王,我周围的人啊,也全是代码和绰号,真名反而不记得,一提绰号立马想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花仙,香气袭人,想不上榜也难。啥是圆粉啊,做一道看看?我保证只看不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真厚道,我真的不忍心盗你,可我就是喜欢你,老上你家坐沙发,一来一去就起了盗心。。
等待着你的圆食,一定好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再厉害也没有菲儿女神厉害啊,一转身,一夜间,就端出美食一盘盘,贴出美文一篇篇!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跟着菲儿的连接来到宝地,被愚的开心!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圆,江洋大盗,可爱的江洋大盗!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俏皮,调皮的夏园竟把南霸天小院的“门帘“盗走,这叫俺如何遮丑?哈哈……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啊!原来是愚人节到了,仔细一看,还有我的ID,赶快去换照片!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有趣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上来告诉大家一声,圆畏罪潜逃了。。。
哼,回头再来一一审问你们! : )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最熟悉你的人才能偷你的。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被偷的东西实在太多啦
区区这id不值得留念。
哈哈哈 !!!!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我的免费赠送,还可以邮寄要府上!
另我也学谁把你头像贴偶家窗花,就等你来熟,我家牛羊成群了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结棍啊,圆圆,一记头偷介许多,侬自家还搞得灵清啦?图片做了老赞!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真的吓了我一下紫,心怦怦地,原来是愚人节,幽默可爱的圆圆又忽悠偶了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我觉得你这盗ID的主意很好,大家都带着拿手菜到你家聚会来了。平时还难得有这机会呢。东道主圆圆就负责主食,蒸包子就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大盗啊,我已经报警啦,小心^o^ ,赶快来把俺家的id领回去:)))))))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认识这里的好几个ID!还看到了党代表的大马蜂:)

祝夏圆明天的那个什么节日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盗得好,我的猫猫照送过圆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咣当! 抓小偷!
哎,圆,你太可爱了!送你圆的鸡蛋和圆的洋葱,在圆圆的太阳照耀下,拿着圆圆的盘子,睁着圆圆的眼睛,吃得圆圆的,象个西瓜。 。。。别打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圆,看来我们被你盯上了。呜呜。。。你要做饭赔赔我们才对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送给你都这么贵吗!?

8.放弃ID,重新申请,缴我手续费如下:一匹牛,两条猪,三头大龙虾,少半个都不行!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我倒立的杯了。
送给你了, 喝水时别忘了正过来啊 :)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噢, 对了, 你昨儿还在我那儿给俺起外号,还媳妇吸附戏服吸腹,这也敢跟俺拼,不知道俺是起外号的大拿吗?在俺家议论起谁全是代码和绰号,时间长了我就有些忘了人家的真名了。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江洋大盗! 你这一篇有记载文学城历史的嫌疑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居然也上榜了!大事件!吃“圆粉”吧,俺老家专有的客家美食,除了俺们那旮旯,别处都吃不到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的ID居然在首批被盗之列~~~
我去琢磨一个与圆有关的吃贴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赶快去换ID,换照片!你比黑客还厉害!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