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

要找到我的路,然后走下去。
正文

来美国的第一天

(2012-04-18 22:05:57) 下一个

到现在我也不明白从北京到纽约到底是往东飞还是往西飞,我想当然的以为我们会往西飞,那么整个旅程就全是白天了。当我把这话告诉老公时,他笑话了我,他觉得我很可笑,说,那都飞哪去啦?
飞哪去啦?整个地球是圆的么,北京跟纽约的纬线差不多,我说的挺靠谱啊。结果,他说,飞机是往北飞了,我们可能从北冰洋那飞过去。

以前做飞机一次最多做三四个小时,之前做飞机去的最远的是冲绳,但因为在大阪转机,所以也就坐了一个三小时的加一个四小时的旅程。但是这次去美国不一样,要坐13小时啊,想想就觉得很可怕。但还好早有心里准备,早在订票的时候老公就考虑周全,我们没有选择直接从东京到北京然后马上转机去纽约,而是在北京住一晚养精蓄锐然后第二天接着飞往纽约的迂回式前进。我当然也有我的小算盘,想着在北京吃点好吃的然后在机场买点十八街大麻花,悠悠哉哉的前往美利坚。

但是,事实完全不是我想象,这种拉长的战线使我们没有心情做任何事,我们一点没有悠悠哉哉,反而在等待中心烦意乱。

以上是介绍前提背景,终于要写到正题了。呼!13小时被我们仨每人一本书和吃吃喝喝偶尔瞟一眼大屏幕上放的电影迷糊了若干次上了N次厕所中打发了。终于的,我们到了美国。

下了飞机,小小的海关大厅里要进境的人队排的迂回弯折。撑着一路疲惫原以为已经到了终点的我们看着前面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破破旧旧的海关大厅,想着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出去心里突然变得异常焦躁,就在这样的时候小为吵吵着要抱,我和爸爸一人肩上背着一个大包,爸爸手里还拉着一个,我不想抱,可是小为不干,哭喊着让抱,我心里烦闷极了,却也只好抱着,心里却对美国的秩序很失望,要是在日本,我们肯定会得到优先的照顾。

我又烦又累便不想再抱小为,好声好气跟他说不行反而把他说恼了用手使劲推我的脸,我把他手顺势推出去,小为只觉得又羞又恼便哇哇大哭起来,我看到别人在看我们,爸爸马上紧张的说,你别让他哭!我也突然意识到不对,不行啊,这是美国啊,万一让警察看到了说我虐待可不是闹着玩的啊,于是马上心虚起来,赶紧把小为抱好了小声哄,额头上便开始出汗。

老天保佑,在我们往前挪行了两圈后终于被一个海关人员看到,那人招手让我过去,我们直接越过人群到了最前端。终于,我们出了海关。看到了来接我们的舅舅和妗子,他们在外面已经等我两个多小时。
开车出机场上到高速,看着路边,美国,我们累的晕晕乎乎的看着窗外,终于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