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

要找到我的路,然后走下去。
正文

现在的我

(2012-12-11 12:08:22) 下一个
自从离开国门,在网络上及现实中遇到了相当一部分像我这样的女人。大概就是陪着老公出来,却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最后觉得年龄不小了,干脆先就生个孩子,然后养孩子,然后孩子大了。然后犹豫彷徨间再生一个孩子……

故事很老套。每年都有大量的女人在走同一条路。现在的我走到了第一个孩子大了这一步。再生一个孩子?这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还是拼一拼极尽职场?当然想挤进去肯定不容易,肯定要花很大的代价,不过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最近关于做什么的问题不停的在我的脑子里晃。读个学位似乎不能是上上之选,毕竟耗时耗财。做一个家庭美术老师?虽然以前画了几年画,可是十年没动手了,一时半会也张罗不起来。
N,我先去接孩子去,回来接着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nxin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孩子别生,自己回职场找回自我价值。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