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

要找到我的路,然后走下去。
正文

遇到偶像

(2012-07-24 14:25:45) 下一个
这个周末出了趟远门,周五晚上出发周一早上回来,感觉上觉得离开了好久。话说才上周四的事情竟像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得不记录一下:我遇到了我在文学城上的偶像!这事乱得,都不像真的。

先说相识,完全是我个人单方面的。听起来怎么像追星似的!在此澄清,我就是在N久前无意看到某文章,觉得痛快,于是便一路浏览了该作者的其他一些文章,顺便记住了她的笔名,后来就加了她的书签,有时间了就看看,纯粹在博客里潜水,无意中也看了一些博主的照片,坦白从宽。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清。可是怎么就遇上了呢?世界那么大,神奇的让人咂舌。

那天在一个朋友的家里聚会,因为时常有新人到,所以第一眼看到她在跟一个朋友聊天并没有奇怪,后来,当她来到眼前使我突然觉得面熟,莫不是她?我心中突的一想,竟脱口而出:我看你好面熟?她笑答,是不是中文学校?我答,不是,你是不是在写博客?她面有不快,答,不是。便顺着人们的笑声划过。

话到这里,莫不是我看错了?世界那么大,长相相似的何乏其人?况且我与博主本不熟,只不过读过她的几篇文章罢了。于是我渐觉得自己鲁莽。但是,好奇心仍在驱使我去印证。我没有去问她的朋友,因为当着朋友的面否认自己写博客,说明她的朋友也许并不知道她在写博客。 只是,在自我介绍之后的无意几句话中,我得出结论:就是她!我什么也没说,也没有再没有谈论他,只是,觉得有些遗憾。

我好想对她说,我很喜欢她的写作风格。话到这里,感觉自己就是个推理高手嘛,还是个无聊无观众无验证三无级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在天之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的,没有点破,已经过去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啥隐私吧?
呵呵,偶像不愿意,还是别点破为好,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