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

要找到我的路,然后走下去。
正文

主妇的烦恼

(2012-04-30 23:02:54) 下一个

当主妇一当就是5年,一想到以后的出路就觉得头大,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眼看着小为马上就该上幼儿园了,我终于开始有了一点自己的时间,心里痒痒的厉害,计划着怎么打发那未来儿子不在家的日子。

英语是首先要攻破的,但现在就得开始,总不能等到大块的时间来了之后再去学吧,那也有点太浪费了。为今之计就是学英语,顺便带着找找学校,就是专业一直是我的老大难,原专业还是转专业?我心里一直拿不定主意。

虽然主妇的日子还是要继续,但心里因为有了盼头而欣喜,来了美国之后知道了所谓的社区大学,那不是给我这样的人上的?美国政府真体贴。

就是选个什么专业呢?主妇的烦恼真是个甜蜜的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在天之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雲飛的评论:
呵呵,是啊,我也这么想的,谢谢回复!
彩雲飛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喜歡甚麼啊
人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最幸福了

如果沒特別喜歡的
就學實用出路好的
像醫藥方面的 護理啊 營養學啊
或會計法律方面也很實用
美容化妝也很好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以外 還可以當化妝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烦恼啥?
多好啊,想干啥就干啥。
登录后才可评论.